close

小時候,很喜歡在下著毛毛雨的時候跑到外頭玩,

雖然事後都會被大人訓了一頓,

但是只有我知道,這是大人也無法體會的樂趣。

 

---------------------------------------------------

伸手接住飄落的雨水,雙手抱膝的允兒問了一個一直以來很想知道的問題。

「帕尼onni,人和人之間相遇,然後交往,最後結婚。這種可以一氣呵成的完成機率有多高阿?

「小允阿,你會相信人在愛情裡一次就能夠遇到對的人這種事情嘛?

帕尼笑笑的轉頭看著允兒疑惑的眼神,伸手撥了撥額前的瀏海好像變長了

 

允兒歪著頭,縮回接住雨水的雙手改撐著自己的臉

「唔…..好像不太可能。又不是在玩學齡前的玩具,三角型配三角型、圓形配圓形。」

 

「呵呵,所以阿,那種從相遇到結婚這種一氣呵成的機率是很低的。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的過客,大家都在尋找適合收留自己留客的人。

以才會不斷的換宿、留宿。這些過程只是為了得到最終的目標-適合的人。」

聽著允兒充滿好笑的比喻,Tiffany瞇起她那笑眼,笑笑的回答允兒問的問題。

 

聽完Tiffany的回答。允兒的嘴角上揚,充滿稚氣的口語對著帕尼說:

「噢所以onni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逛百貨公司也是為了找尋適合自己的衣服囉。

 onni你這樣汰換率太高了。你確定你的身體可以承受住你三天兩頭的新衣服嘛???

 

「呀!林允兒,這兩者是不一樣的!!

帕尼突變的對著允兒大叫,這孩子果然不適合跟她說太過嚴肅的話題。

每次嚴肅的話題轉到她的腦子就會自動轉換成戲謔的話語。

 

「不一樣嘛??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阿。Onni三不五時的更新行頭,

都讓我覺得人不是就只有一個身體一個嘴吧兩個眼睛兩隻手臂和兩條腿而已,

那為什麼需要用到三個口紅、五種眼影還有穿不完的衣服裙子和褲子呢??

onni,你真是充滿慾望的女人阿!!嘖嘖~」

林允兒腦中突然閃過Tiffany那占滿房間一半的衣櫃及梳妝台前瓶瓶罐罐的用品,

決心要好好戲謔一下Tiffany。語畢,林允兒馬上衝出Tiffany身邊,果然….

 

「呀!!林允兒!!你找死嘛?!!你這死小孩!!!站住!不要跑!!!

 Tiffany看著允兒迅速的衝離自己身旁,耳中還留有她那戲謔的話語,

馬上會意過來,也跟著跑在允兒後頭,試圖要追上她的腳步。

 

這可惡的小孩,每次都用純真的語氣但卻充滿戲謔的話語來惹她生氣,

要不就是對她惡作劇,用充滿中藥味的嘴吧對她呼氣。阿~~~~~~~林允兒!!!!!!

 

飄著毛毛雨的公園裡,一前一後有兩位女孩在奔跑。

細看的話,會發現後頭的女孩咬牙切齒的對著前面高挑女孩叫喊 

這個毛毛雨,不寧靜了。

 

 

 

「呼,林初丁你給我站住!!我跑不動了,我不追了,好累唉….

 Tiffany停下追逐的腳步,氣喘吁吁的對著林允兒講話,抬手把臉上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給擦掉。

 

「姊姊的身體真虛弱,該是要好好鍛鍊鍛鍊一下體能了。」

聽到Tiffany願意停止追逐的話語,林允兒馬上停了下來並且慢慢走回Tiffany的身邊。

 

Hing!被我抓到了吼,你這孩子每次都喜歡尋我開心。明明我比你大耶….

 Tiffany趁著林允兒停在她面前不動的時候,伸出雙手往她臉上捏上去。YesGood Job!!

 

「阿~~帕尼onni離耍賴,布試停讚嘛?!」允兒被Tiffany捏的臉快要變型,

口齒不清的抱怨Tiffany的暴行(?)

「對付你,需要特別的方法才能夠制服你!!!你,不是一般人。

哼哼,少在那邊裝無辜了,這招現在對我沒有用!!!

完全不理會林允兒的叫喊和充滿無辜的眼神,Tiffany繼續蹂躪允兒的臉

 

(누난 너무 예뻐~ Replay Replay  Replay ) 突然一陣鈴聲響起

onni,離的手機…...讚叫了

「哼,你等等。HelloSunny阿,…..….我知道了…..現在就回去。See u ~

 Tiffany收回放在允兒臉上的手,用眼神示意林允兒叫她等著。

 

Hing!onni真不手下留情,唱歌都那麼大聲了,連手勁也那麼大…..

允兒揉揉自己被摧殘的臉,一邊小聲碎念。

「允兒走吧, Sunny說吃飯時間到了,要我們回家。」

 Tiffany掛完電話對著一旁碎念的允兒說道,之後就邁開腳步往家裡的方向走。

 

 

 

 

Tiffany站在家門口正準備進門時,允兒突然拉住她的手:

onni,答案對我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

允兒看著Tiffany聽到她的話之後,身體明顯震了一下。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做下一題的題目了呢?

Tiffany收回雙手,轉過身。

下過雨後的傍晚,逆光迫使Tiffany瞇起眼看著允兒,

允兒那充滿真摯的眼神,以及堅定的口氣。

Tiffany恍神了,她不知道,原來允兒都知道

 

「妳認為,我們放棄的了這一題嘛?」輕輕的話語飄進允兒的耳中

呵,是阿。我們好像.....都放棄不了............

 

------------------------------------------------------------------------------------

噢,今晚靈感很慌張的朝我跑來

就如同我很慌張的進入論壇一樣

小綿羊跑入森林的情況

 

 然後突然覺得這篇跟上篇的氣氛整個就差很多

從西卡的눈물이 넘쳐서跳到了九位合唱的냉면

 

呼~然後慌張了一晚,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下。

 

然後請看著我的雙眼,誠懇吧!!

我真的只會回文而已~那個什麼隱藏版的指令我一點也不會

可以等我慢慢摸索嘛??!!我知道這世界上會有好人的!!!(眨眼)

 

希望明天靈感不是慌張的跑來找我!(笑)

我覺得我需要女神允的寶貝球! GO 就是你了!!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