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妳離開之後我發現我迷失在我們相遇的港口

你離去前站立的位置,來了一位新朋友

小海鷗,我這樣算不算拋棄你呢?

                                                                                              小貓咪

 

-------------------------------------------------------------------------

 

 

清晨,林允兒從床舖裡爬了起來

收拾好自己的東西,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門

夏日的夜晚,隨著白晝時間拉長,太陽光出現的時間也越來越早

幾乎24小時裡有18小時的日光

「呼....」深吸了一口氣,林允兒極愛在這時間點起床

當大地一日之中甦醒的時刻,空氣是清新的,雲層間透著淡淡的日光

「好的!!林允兒加油!今天也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拍了拍臉頰,收緊了手中的提包,林允兒轉身離開房間走下樓去

 

「good morning,Ema」

當完成手中簡單的早餐時,Ema也起床來到的廚房

「今天還是一樣?黑咖啡?」

敲了敲咖啡壺的壺蓋口,林允兒笑笑地倒了一杯在Ema的手邊

飲了一口,果然自己已經開始習慣這種原始不添加任何調味的咖啡

不帶雜質,酸苦甘醇,就好像自己的心一樣

最原始的嶄露在每個人眼前,以為只有單一口感,沒想到卻是深藏了各種味道

自己知道,其實內心中有個秘密保存著

連帶著自己也不敢輕意去嘗試別人嘴裡的情愛

 

「yoona,怎麼了嗎?沒有睡好?」

Ema看著林允兒,縱使她雙眼看得是自己,但Ema知道她的視線焦距不在這裡

清澈的雙瞳,此刻空洞的彷彿無視任何一物

從第一眼看到林允兒的時候,Ema就知道

眼前這個人,內心是孤寂的。總是關緊心房,不讓任何人窺探

 

「呵呵~我常常這樣,三不五時的發呆~啊!!Ema,我先出門了,今天的工作快要開始了。」

拍了拍自己的頭,林允兒回過神來發現Ema盯著自己,臉上帶點擔憂

隨即乾笑著喝完手中的咖啡,喵了一眼掛鐘發現上工的時間快到了

手忙腳亂的手中的餐盤杯具收進洗碗槽了

 

「Ema~我先出門了喔~Bye」

出門前,站在玄關,林允兒笑了笑,輕輕地頰吻了下Ema

「Have a nice day!」 Ema看著允兒離去的背影,無奈地搖了搖頭

有些事情,不好探究,畢竟對允兒來說,自己說不定只是個過客而已

 

 

 

 

 

 

 

 

 

「Sandy,你幫我聯絡一下ZONG那邊的負責人,我想先確定一下圖案」

忙碌的一天開始,鄭秀妍準時的9點打卡進公司

新來的一批草圖正放在桌上,中午11點還需要和高級主管開會

審視這次Tato的汽車外觀及板金的形狀大小

設計規劃是鄭秀妍的強項也是吃飯的工具,一直以來每到第三季

整個公司遠比一、二季來的繁忙,每個人加緊速度的只為了在發佈日前完成這樣艱鉅挑戰的工作

因此鄭秀妍也沒多餘的時間去思考前幾天突然出現的照片,只當那天突來的焦躁與失序

是歸咎在太久沒和允兒聯繫

「這塊部分改用玻璃纖維下去做,注意不要超過它原先容許的範圍;鋁鎂合金的%數不要抓錯了」

「Sandy,這謝圖稿是我剛剛畫好,你幫我送去經理室。」

 

「咳咳!!今天很忙?」

敲了敲為掩上的門,崔秀英突然出現在鄭秀妍的辦公室裡

拿起手中的紙盒,直接往旁邊的空桌上放

「你怎麼有空過來?」

挑著眉,鄭秀妍看著眼前看起來閒閒沒事做得人

照道理說這個時間,應該也為了店裡的生意忙不過來才對

「我怕你餓死在公司裡阿~喏」

打開了紙盒,鄭秀妍看了一眼裡面的內容物

恩....金槍魚三明治、凱薩沙拉、一份焗烤龍蝦以及精美擺設的水果

 

「你有那麼閒?」

不是懷疑,而是崔秀英從來不做這種花時又費力的差事

只除了對Sunny外.....

「唉呦~誰叫我答應允兒出國前的約定呢~~她知道你這一季會很忙,要我多多擔照著你」

繞了繞鄭秀妍的辦公室,摸了摸放在櫃子上展示的各類型汽車模型

崔秀英漫不經心地說道

 

「喔?是這樣嗎?」

鄭秀妍挑眉語氣上揚,壓根就不相信崔秀英那麼聽話

肯定又是什麼賭約或是有好康才做得

「痾....哎呀~你怎麼還是一樣精明呢,嘖嘖....其實阿」

挑了挑柔軟的沙發坐了下去,在距離鄭秀妍有五步距離的範圍內,崔秀英才敢開口

「我來是想看看有沒有那個機緣看到傳說中的追求者」

 

 

「你以為每個人都像你一樣那麼閒嗎?」冷眼看著崔秀英,鄭秀妍輕手拿起三明治咬了幾口

「說真的,你會給她一個機會嗎?」不理會鄭秀妍的冷眼,崔秀英坐正語氣正經的問著

總覺得鄭秀妍這麼多年下來,也該有個戀愛的物件

「不知道」很冷漠的回答,鄭秀妍專注在手中的凱薩沙拉上

「雖然這樣說很唐突,可是西卡這些年下來,你都不寂寞嗎?」

崔秀英墊了墊不用的厚紙板,把焗烤龍蝦從盒子裡"抓"了出來

看著鄭秀妍精緻的面容,崔秀英嘗試的從裡面找出一絲絲不意顯露的內心

「...........呵」

寂寞嗎?鄭秀妍自己問自己,輕笑了一聲

打從高中開始,對於愛情那種懵懂與嚮往

隨著時間拉長年紀增長,自己卻好像已經失去那對愛渴望的心

是看過太多愛情裡的面貌才會變成這樣嗎?

鄭秀妍搖了搖頭,自己從來不覺得寂寞

就算假日一個人待在家裡,開著電視聽著音樂,三不五時看部上檔的片子

這樣的生活雖然平淡,但是也不會枯燥

然而,最近鄭秀妍發現

自己好像變的多愁善感起來,甚至還會感到一絲寂寞

這樣的情緒,在林允兒離開韓國之後越來越深 

是林允兒影響到自己了嗎?抑或是當年對愛充滿渴望的心回來了

 

看著鄭秀妍獨自身陷在自己的思緒裡,崔秀英在一旁安靜地待著

表面看似平靜的臉孔,內心其實波濤洶湧著

鄭秀妍正有著這樣的特質,所以崔秀英很擔心

她認為,鄭秀妍需要一場愛情。看看能不能改變她那冰冷的外表

女人,有了愛情的滋潤後,對於事物的感受能力會變得更不一樣。

 

 

 

 

 

 

 

滋滋.......滋滋,躺在辦公桌上的手機螢幕閃了閃,通知有一條訊息

 

『Jessica,晚上有空可以一起吃個飯嗎?  

                                                                                        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