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咑、喀咑

空蕩的走廊上持續不斷循環著皮鞋踩在地上的聲響

咑咑咑、喀喀喀


「黃美英,你確定這是通往學生會的路??」

此刻為下午三點的下課時間,也是大掃除的時候

可是奇怪的是,為什麼校長秘書室的這整條走廊

噢不,應該說學生會占據的這一層樓,怎麼都沒半個人在打掃

鄭秀妍皺著眉頭,嘖嘖嘖聲不斷

難不成大家也都跟她一樣,學會如何逃避掃地的時間

 

「疑?...是阿...按照學校當初入學所發的學園日誌裡的地圖,是這一層樓沒錯阿」

黃美英翻開了手裡抓著的日誌小本,翻到了學校地圖簡介的隔壁頁─學校各處所分布

學生會的位置確確實實的被劃在秘書室的旁邊


「欸會不會是你那本日誌本出了匹漏,忘了更改版本之類的」

鄭秀妍搶過那本日誌小本,逕自的翻到背面查看著出版日期與年限

「奇怪了...日期是今年的沒錯阿...那怎麼...」

眉頭越鎖越緊,鄭秀妍走道欄杆旁倚著

從三樓秘書室這層樓看出去,風景不錯

看得到操場後邊的小湖還有網球場旁邊的涼亭

 

 

 

 

 

「咦?同學,你們是迷路了嗎?」

突然,一道聲音從背後響起

來人從秘書室裡走了出來,手裡還抱著一大疊的公文

推了推臉上的粗框眼鏡,穿著整齊制服的女生走上前去

「呵,當初我剛進來這所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像你們一樣在這附近迷路了」

抱緊手裡的公文,女孩繼續的說:「還好那時候我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學姊,她長的嬌小可愛.....」

 

鄭秀妍傻眼的看著眼前突然侃侃而談的女孩

欸,其實我們沒有迷路,只是想知道學生會的所在地是不是變遷了?

鄭秀妍很想要打斷女孩的話,然後這樣回答她

可惜......

 

「後來阿,我才知道原來她不是學姊~是跟我同屆的學生。噗,你們說,我這樣扯不扯呀?」

公文女孩沒有給鄭秀妍和黃美英任何反駁的機會


扯!!當然扯!!居然可以讓黃美英也插不上話

鄭秀妍頭一次佩服人,居然是在眼下的這種狀況下

嘖嘖,心裡的os不斷的循環著:扯!!

 

「阿~!!我好像太多話了耶~呵呵...對了,我都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與年級?」

終於,公文女孩意識到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個人在講話

連忙停下了關於學姐變同學的話題,開始進入了正式聊天模式

 

「你好,我是二年三班的黃美英。」

看得出來美英也憋得很久,終於有她插話的地方了

趕緊報上自己的學年與姓名


「鄭秀妍,學年班級同上」


「呵呵呵~鄭同學好有幽默感喔...我叫金多嬅,跟你們一樣同學年,只是我是五班的學生」

公文女孩笑瞇瞇的看著眼前回答簡短的鄭秀妍與元氣十足的黃美英

很可愛的騰出一隻手想要來相握


「痾...」

鄭秀妍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她有幽默感...

活了十幾年了,還是頭一次聽到幽默感這種東西會在自己身上出現

她開始懷疑是眼前這位金多嬅同學的理解能力與眾不同還是她真的擁有幽默感這東西的淺質...


「咦?!!你們....你們是在找學生會嗎??」

突然,金多嬅注意到鄭秀妍手上那只傳單

然後以閃亮亮的眼睛看像兩位

「這張傳單你們從哪裡拿到的呀??居然會流傳到外面去了...」

 

「唔...早上我在進學校的時候拿到了」

鄭秀妍偷偷的省略掉爬牆那段,因為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所以這張真的是從你們學生會傳出去的?」

 

 

「嗯嗯嗯~是阿~~可是這張的設計,欸...怎麼會流出去呢??會長不是都已經處理掉了...」

點了點頭,只是金多嬅同學回答道後面越說越小聲...

 

「蛤?!!」

鄭秀妍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設計??流出去??處理掉??

「所、所以呢??」

此刻鄭秀妍突然想要殺掉自己的好奇心

阿不對,是殺掉黃美英與自己的好奇心

 

「可想而知,你們也是想要有上面所說的需求吧~那跟我來吧」

說完,金同學轉頭就走,示意鄭秀妍與黃美英跟上她的腳步

 

「痾...美英阿...你不覺得這個學生會,好奇怪嗎??」

跟在金同學的後頭,鄭秀妍偷偷的拉了拉黃美英的衣袖

小小聲的在耳朵旁說起悄悄話

 

「呵呵~不會阿~~你不覺得她很有趣嗎??會不會學生會的人都這樣的有意思呢....」

結果,黃美英很開心的瞇起月亮眼,吃吃笑著回應鄭秀妍

還順手推了一下鄭秀妍的肩膀,輕輕的抓住往前推

 

有趣??有意思??

鄭秀妍整個人突然感受到語言不通與心意難通的窘迫狀態

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覺得學生會的人是奇怪的...

連黃美英也都被吸引住了

搖了搖頭,鄭秀妍盡量讓自己別往奇怪的地方想

 

 

 


喀喀喀、皮鞋行走的敲打聲持續的在整層樓迴響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