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復一日,翻開的頁面依舊仰躺在那,昏黃的日落、哀愁的街燈

 

就這樣,每換一行,重複的日落、一樣的街燈,反覆的、深深的烙印

 

我就這樣

 

天天帶著巨大得疼痛,迴圈般,一次又一次在睡睡醒醒中浮沉....

 

 

 

 

-------------------------------------------------------------------

 

第一頁,

 

 

 

嘿,今早的陽光不怎麼美麗...

 

背影拖著少許的烏雲

 

恩....是個適合躺在床上,放空的一天

 

畢竟.......烏雲,不是個好兆頭

 

 

*********************************************************************

 

 

「又開始了嘛......」 只聽見滴滴答答,阿...又下雨了

 

 

「DaeDae,這樣下去真的好嘛?」 緊皺的眉頭並沒有跟著窗外的雨水放鬆、墜落

 

 

「日復一日.....」 窩在角落裡,打從一開始就不曾出過聲的秀英,抬起了頭,依稀看的清楚那眼睛,充滿了倦怠

 

 

「所以她現在是依照Th....依照那人的習性在過活?」

 

接續著,從敲敲打打的電腦後,Sunny說了,停頓的那剎那,苦笑了一下,只是忘記了規矩...

 

 

打從那人離開後,單字只能拆成三個字母,T.H.E

 

 

輕輕的,不知道是誰的嘆息聲,過了一會又是一片寂靜。

 

泰妍望向那緊閉的門扉,吶...

 

又有誰能傳達呢?掃了一眼客廳的人,垂下的雙手緊握了一下,提著因久站而麻痺的雙腳,一步一步.......

 

 

 

 

叩叩!!

 

「秀妍,下雨了...時間到了...」 面對著掛在門上的小牌子,泰妍真的提不起微笑,

 

上面清楚寫著"林 允 兒"

 

感覺像是有巨大的漩渦,烏黑的中心,吸引著自己,就像當初那人清澈烏黑的雙瞳......

 

 

 

 

嘎吱-

 

瀛弱嬌小的身軀,緩步的走著,越過了泰妍

 

清晰可見的是臉上的淚痕,緊咬的雙唇微微的顫抖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

 

悲戚的話語伴隨著是昏厥過去的鄭秀妍。

 

 

「Jess!!!!!」

 

「秀妍!!!!」

 

「Jessica!!」

 

 

 

離最近的泰妍,耳朵裡充斥的是昏倒前鄭秀妍細小的碎語.......

 

 

「林允兒,我錯了...求你回來...」

 

 

 

 

 

 ------------------------------------------------------------------- 

 

第二頁,

 

 

 

 

嘿,今天是個大好大好的天氣!!!

 

最適合郊遊了,恩...讓我想想

 

阿~冰箱裡還有剩下的金槍魚、番茄,

 

嘻嘻~~再偷偷去把美英姐姐的吐司搬出來

 

噢~光是想想肚子就餓了起來

 

阿阿阿~~不管了~~讓我來準備準備郊遊好夥伴-Sandwich

 

********************************************************************* 

 

 

微顫的雙睫,抽動了一下右手手指,

 

呵~鄭秀妍苦笑了一下,我怎麼又......

 

1、2、3

 

心裡默念著,睜開的那瞬間,已經沒有準備好或不好

 

大概是習慣了...習慣了一成不變的房內擺設、窗戶開啟的角度、左方櫃子上那25度的開水...

 

 

 

只是這次,畫面沒有之前的白淨牆壁,

 

牆上掛著的只是那串成一線,無數照片組成的,圍起了小小的......

 

鄭秀妍顫抖了一下,那小小的圍籬,就像框起的小王國,存在著林允兒的小王國

 

 

「秀妍姐姐,你又中暑了~~真糟糕耶~~~」

 

「明明已經找了棵最大的樹當做郊遊的休息處,怎麼還會昏過去,幸好我有接住你!!」

 

順著聲音看了過去,輕靠在門板上的,那人微笑的角度、環抱雙手的姿勢,以及那嘟囔的話語......

 

 

 

「林允兒!!!!」

 

「嚇!!!秀...秀妍姐姐???」

 

恩,還有那溫暖的懷抱,緊緊的抱著,彷彿一鬆手,那溫度便會消失般...

 

鄭秀妍只是,緊緊的、緊緊的雙手抓住林允兒背後的衣角

 

「嗚嗚嗚...我是在做夢嘛...嗚嗚嗚...你真的出現了...」

 

 「吶,姐姐又做夢了喔?不要哭喔~」溫柔的安撫著我,低沉的在我耳朵邊重複著,你那溫柔的語氣

 

 

捨不得離開你一秒,房間裡的分針繞了一圈,那交錯著秒針的角度,叮了一聲

 

我故意去忽視掉那提醒我的聲響,就像我故意去忽視掉外面已是街燈亮起的黑夜

 

 

「恩~真拿你沒辦法,恩!!!!」感覺到你右手繞上了我的後頸,原本圈抱住的左手環過了我雙腳的膝蓋

 

 

 

「乖乖不哭~小允有魔法~乖乖不哭」

 

又一次,我聽著到你沉穩的心跳聲,安心的窩在你懷裡

 

眼淚在你抱起我的那瞬間,停住了

 

 

嗚~果然是你的魔法咒效了

 

 

 

「呵呵~就說吧~小允的魔法一直都很有效!」 看著你那偏著40度角的側臉,得意的笑容

 

 

 

可不可以,就算是夢也好

 

請讓我

 

再多留一會...一會就好...

 

 

 

 

我知道,童話裡12點鐘的魔法,一切恢復原狀,隔天候又是新的一天

 

 

小允的魔法,終會有那消失的那時候

 

 

在魔法消失前,我輕輕的吻了你的唇角

 

 

嘴裡,是我苦痛的眼淚 

 

眼裡,是你那詫異的表情

 

我已經分辨不出你詫異的原由是來自親吻還是眼淚....

 

 

 

 

 

 

-------------------------------------------------------------------

 

 第三頁,

 

午後的涼風真的好適合躺在草地上喔

 

顆顆,突然想起午餐時候偷偷把小魚乾撥到美英姐姐的碗裡

 

唉唷~一切都是不小心的嘛~~~

 

誰叫你太專注在泰妍姐姐身上了呢!!簡直是整個眼睛黏在身上!!!!

 

還是秀妍姐姐人最好了~~~恩

 

現在只要一想到那驚喜,都感覺到我的心臟砰砰的亂跳著

 

吶,希望到時候.......顆顆顆

 

 

 

 *********************************************************************  

 

 

 

「恩......秀晶,沒事...恩恩...好的...恩~你也是...」

 

切斷了通話中的那一方,仰頭靠著牆壁...腦裡不斷閃過鄭秀妍...林允兒...那畫面

 

唉...連自己都...

 

 

 

「美英,會沒事的......」

 

揉了揉僵硬的肩膀,坐在醫院長廊靠窗的座位上,泰妍看著美英,臉上浮現不捨

 

攬手把美英整個圈靠在自己懷裡,左手習慣性的戳揉著對方的右手

 

 

「DaeDae...老實說我好怕...我們都已經失去了允兒......我好害怕Jess......」

 

阿...不小心流下的眼淚,滴落在交握的雙手上,那暈開型狀,漫延似的...滲入泰妍緊繃的身軀

 

一次一次,加重了那速度,不小心,也跟著紅了眼眶

 

「美英......」 頭一次,失去的言語,"相信我"的承諾,堵塞在口腔中

 

 

 

 

「我答應過允兒......在她、出事的前一個月,那天的天氣也像今天一樣......」

 

許久,泰妍透過醫院的玻璃,望向了醫院中庭裡的大草地

 

「我向她保證,會帶著她給的驚喜,等著她回來向鄭秀妍......告白......」

 

轉頭,對上黃美英那詫異驚嚇得眼神,泰妍選擇說出了那,替林允兒保管的秘密

 

 

「那天,就是你被允兒小小惡作劇的那天......下課回到家裡的時候......」

 

 

 

 

『什麼?!!!!!!!!!!!』

 

『唉唷~姐姐小聲一點拉~~噓噓!!!!!就說是秘密了~還大聲亂叫著』

 

 

 

「那時候她那慌亂的表情,呵~真的亂好笑的...緊張兮兮的把我拖向廁所,害我以為...」

 

 

 

『你...你要跟鄭秀妍告白???』

 

『喔呵呵呵~對阿,痾...姐姐你那什麼表情阿~~~~~』

 

『喔...我還以為是要跟我告白...所以...」

 

『.........................................姐姐,你還真的非常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午后的晴朗的天氣,陽光灑在金泰妍身上

 

看著金泰妍那專注訴說的表情,黃美英覺得自己好像看見當初那第一眼,從光明裡走出來的小騎士

 

「DaeDae~」 不知不覺,停止了肆虐的眼淚,小小的微笑漸漸浮上嘴角

 

「呵呵~說實在的,她那認真的表情。連我也會跟著被吸引住」

 

小小的梨窩,透露著金泰妍此刻陷入回憶中美好的過往

 

「我阿~唔.....」

 

你那認真的神情,連我也被吸引住了!金泰妍

 

輕輕的、柔柔的,吻上

 

在陽光西曬的午后,我與光明戰士之間的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