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有發表,突然間忘記如何開頭了.....

噢,難得的想要正經一回

 

 

以下,

 

 

 

 

 

各位有看我文章的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非常抱歉,這陣子事情太多了,多的我負荷不了,沒辦法靜下來好好地寫寫文

 

六月到九月,三個月的時間,發生了許多事情

醫院工作兩邊跑,我試著以打不死蟑螂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但是.......

或許是我太高估自己的承受能力

沒辦法一一去衡量之間的輕重,天平的兩端,放著的都是我重要的東西

就好像一公斤的鐵和一公斤的棉花,誰比較重一樣

 

 

 

我不知道我目前的決定是否正確,

想手裡握著一把沙,撒向大海,能找回嗎....

 

 

想說的話有好多好多,

但是不知從何說起

也有點不知所云......恩...

 

 

 

總歸一句,

 

朋友們,我會快快回來的

等到下次發表文章的時候就是回來的日子:)

(那要多久呢呢呢???   小西瓜:痾...我也不知道...

 眾人:丟!!!打!!!)

 

 

 

 

 

 

 

 

畢竟允西很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