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刀叉聲不斷,四個人很安靜很安靜地吃著飯(?)


「你們別看允兒乖巧安靜的模樣,她呀~根本就是個小屁孩,會吵鬧整人的那種」
  吃完了夏威夷pizza後,崔秀英開口了。這是她在上菜之後第一次說話
  拍了拍手中殘餘的pizza碎屑,崔秀英灌了一大口的冰水

 

「允兒是這樣嗎?」Sunny很感興趣的停下轉動義大利麵的手,笑咪咪地看著允兒

 

「維納斯你覺得呢?」允兒眨了眨眼,給了Sunny和Tiffany一抹奇異的微笑

 

「有一次,某位教授在台上講課,她就在台下跟我講笑話...害得我那堂課被叫起來」
  崔秀英又灌了一口水,繼續說「我那一學期那堂課,教授完全死盯著我,害得我連翹課也翹不成」
  說完手裡握拳,丟了一個可恨的表情給林允兒

 

「是什麼樣的笑話阿?」Tiffany好奇地看著允兒

 

  只見允兒和秀英兩人互相對看,然後開口「你想聽?」
  允兒很好奇Tiffany的心靈純淨程度能否承受得住這種類型的笑話

 

「恩恩」

 

「說來聽看看嘛」


  眼看維納斯開口了,崔秀英很興奮地搶著說話
「咳咳!有一天阿一位計程車司機在街道上閒晃的時候,有位女人招手攔車」
  大概是注意到維納斯的目光被自己吸引,崔秀英挺直了椅背

 

「女人上了車之後就告訴計程車司機到某一個地址。司機只是看著她,完全沒有要開車的意思」

 

「維納斯,Tiffany你確定你們還要聽下去??」
  林允兒聽到這裡看了一眼前方的兩人,聽得津津有味的兩個人


 
「允兒別吵~我要聽完它」Sunny伸手拍了一下允兒放在桌上的手,示意崔秀英繼續

 

「然後那位女子就開口說話了“你盯著看是什麼意思?沒見過裸女嗎?”然後司機回答“我沒有盯著你看”,

  這時候女子又說話了“那你的眼睛在做什麼?”」崔秀英撇了林允兒一眼後,繼續說道

 

「你們知道那名司機的回答是什麼嗎??」很興奮的樣子,崔秀英都快把杯子給擲出去了

 

「是什麼是什麼?」小女孩很好奇的樣子,月亮眼閃著光芒

 

「恩亨」Sunny喝了一口水,看著Tiffany和崔秀英興奮的模樣,真的很好笑


「那位司機說:“我在想你會把車錢藏在什麼地方。”」說完崔秀英拍了拍桌子,大笑

 

「噗」來不及嚥下的水,噴了出來

 

「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這個笑話~哈哈哈哈」Tiffany非常開心地大笑

 

「維納斯你怎麼噴水了呢,呼呵呵」林允兒拿起水杯遮掩自己憋笑得嘴角,抽蓄地看著Sunny好笑的反應

 

「哈哈哈哈,林允兒阿,哈哈哈哈,你哪來這笑話的~~哈哈哈」
  Sunny拿著衛生紙摀住嘴吧,但還是掩蓋不住那笑聲。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崔秀英看了一眼維納斯,第一次感謝林允兒的這則笑話,雖然她讓自己難過了一個學期....

 

 

 

 

 

 

 

 

 

 

 

 

 

「欸,這給你。」

 

 

 

 

  餐桌笑話結束後,Sunny說著自己明天還有課要跟教授討論要先走一步。

  Tiffany也跟著站起身要一起離開的時候,允兒拉住了她的手

 

「咦?這是什麼?啊~~龍貓~~~」
  Tiffany很好奇允兒手上拿著那一大包用龍貓包裝紙包著的東西
  這大叫聲也引起走在前頭的Sunny停下腳步轉過身

「林允兒你送這什麼!!哈哈哈哈~我被你打敗~」
  崔秀英睨了一眼允兒手上的東西,隨後大笑了起來
  彎著腰手撐著膝蓋很沒有形象的在馬路邊,大笑

 

 


  人來人往的晚上8點,車水馬龍的剎車聲及喇叭聲


  四個人站在店門口,顯眼的臉孔與身形,引來了許多人的注目


  只是崔秀英的笑聲,更佳引來更多人的側目

「想說Tiffany今天第一次來學校嘛...送點禮物給她」
  林允兒依舊微笑地說著,表情十分誠懇
  看了一眼眼前被龍貓吸引住的小女孩,嘴角上揚的弧度更甚

 

「允兒阿,你怎麼會送..哈哈哈....送這個東西??哈哈哈」
  Sunny也忍不住笑了出來,一邊笑一邊拍著崔秀英的背

 

 

 

 

 

 

「驚喜包??這是什麼??」
  Tiffany疑惑地拿起A4大小的包裝物,摸了摸,搖了搖
  不解的看著林允兒,Sunny也只顧著笑完全不解釋眼前的東西

 

「阿~這個阿~Tiffany不知道吧~我們小時候阿,都會去買這種東西。每包的內容物都不一樣呢」
  林允兒不理旁邊笑彎腰的兩個人,很認真很認真地講解著


「不過後來很過分呢~還分大中小販賣,大的要50元好貴呢~完全坑小朋友的錢」
  林允兒扁了扁嘴解釋著


「林允兒你真是奇才阿~~媽呀~」崔秀英停下了大笑,深深的吸了幾口氣
  拭去了眼角了淚,拍了拍允兒的肩膀,只是抽動的嘴角還是停不下來


「允兒我真的很好奇你的腦子裡到底裝的是什麼」Sunny揉了揉笑到肚子痛的腹部,瞇瞇眼的說著


「總之歡迎Tiffany加入我們。」林允兒很開心地說著

 

 

 

 

 

 

 

 

 

 

  微涼的晚風,吹動了林允兒的頭髮


  微揚的嘴角,清澈的雙眼


  不理會一旁崔秀英和Sunny的打打鬧鬧,Tiffany淪陷在林允兒的微笑與雙眼


  眼前的人真的帶給自己太多驚喜了,這20年裡從沒有一個人,能夠在短短的幾小時內帶給自己那麼多歡笑與驚喜

「恩~謝謝你~我回家會打開來看看的」Tiffany微笑的回應,手裡緊緊抱住驚喜包

 

 

 

 

 

 

 

 

 

 

 

 

 

 

 

 

 

 

 

 

 

 

  林允兒回到家後打開了電腦,然後衝進浴室洗澡


  水聲不斷,林允兒的腦裡畫面也不斷撥放


  小女孩,新同學,漂亮的眼睛

  然後她想起來了,忘了詢問新同學染髮是怎麼一回事


  那時候被維納斯打哈哈的帶了過去,完全被遺忘掉了

 

 

 

 

 

 

 

 

 


  突然很想把MSN的音樂給換回原本的登登登


  因為林允兒不只一次被自己設的聲音給嚇到了...

  是說有人會那麼無聊去設成Nokia手機音效改良版嘛?


  是沒電狀態的那種音樂.....

 

 

 

  處處留種崔情花:“欸林允兒,你明天要有去餐飲系的廚房嗎??”


  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我不確定耶,你又要來吃我的了?”

  林允兒一邊擦拭著頭髮一邊回復MSN,手裡敲敲打打,看了一眼在線人員
  突然想到,忘了跟Tiffany要MSN...

 

  處處留種崔情花:『欸你換個名字拉~什麼我不是班代,剛剛我還一度找不到你!!太平凡的名稱了拉』

  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你可以任意修改我的名稱,萬一你真的找不到我的話....』


  處處留種崔情花:『有這項功能??所以你修改了我的名字??』


  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恩亨~』


  處處留種崔情花:『叫什麼叫什麼?』


  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好奇嗎?』


  處處留種崔情花:『嗯嗯嗯(點頭)』

  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我不告訴你』


  處處留種崔情花:『欸你....』

 

 

 

 

 

 

 


  崔秀英咬牙地看著螢幕上顯示:我是班代,明天行銷學要繳書錢 已下線


  可惡!!林允兒你就不要讓我逮到!!


  咦?嘿嘿~明天帶Tiffany過去找她好了這樣她就無法拒絕煮東西給我們吃

「噢天啊~崔秀英你真是太棒了!!!」
  坐在電腦桌前面,崔秀英嘴角溢出了詭異的笑容
  接著拿起筆在一旁的便利貼上寫起東西

 

  米250克,番茄2顆,蝦子、蟹肉、牡蠣....這些應該夠吧
  我的海鮮燉飯~~~嘿嘿

 

 

 

 

 

 


  今日on檔戲---驚喜的小女孩與龍貓驚喜包


  最近偶像劇主角貌似很忙,尬了另外一部戲


  主角,請照顧好身體唷~~~~~~

 

 

 

PS.澄清一下小的並不是那樣情色(?)  那則笑話是從一本書看到了,不能怪我喔~~是那本書沒有跟我說

     藏錢之處在哪裡的!!!(撇清)  不要來我問藏哪裡呀~~~~~~(掩面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