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容許我說句話,可以嗎?」

  我看著眼前慌亂的場面,咳了一聲

  然後視線掃過全部的人,最後停在你的身上

 

 

  果然.....你被盯上了

  看著你倔強的咬著嘴唇,眼神透漏著堅硬

  不管身邊的人如何的嘲諷嬉鬧,你終究用著那樣的眼光看著我

 

 

「原來升上了高年級最大的好處就是這樣?」

  伸手拿起一旁的水桶掃把

  撇了撇嘴角,戲謔地看著

 

 

「你...你別多管!!這...這是我們...我們高年級的事...」

  我聽到了,學長顫抖的聲音

 

「學妹,井水不犯河水。這件事和你無關....」

  欸,這位學姊我認得妳喔...前幾天拿情書給我的人

 

「喔~是嘛...可是...她是我的人耶」

  往後丟了水桶與掃把,鐺鐺鏘鏘

「你已經侵犯到我的小河流了....」

  我聽到了,抽氣聲

 

 

 

 

 

 

 

 

 

 

 

「為什麼要幫我?」

  還好傷口不是很深,欸拿一下碘酒罐

  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一邊塗藥一邊拿藥罐

 

「沒有為什麼,只是純粹」

  繞著你的傷口塗圈圈,然後被你打了一下背

  力道真重,那剛剛為什麼不還手,嗯?

 

「懶!」

  噗哧,我戳到你的傷口了,然後又被你打了幾下

  這次是在肩膀

 

 

 

 

 

 

 

 

 

 

 

 

「你還沒說,為什麼幫我?」

  夕陽灑在你的肩上,你依舊不死心地重複的,問著

 

「為什麼想知道原因」

  噢,地上的小石頭被我踢進河川裡了,真準!!

 

「哪有人救了人又不說原因的....」

  所以你認為我是在救你,嗯?

 

「你到底要不要回答阿!!!」

  欸,你真的是學姊嘛?有沒有人說過你生氣起來

  很可愛唷

 

「你....」

  是夕陽太美還是風太柔,為什麼我會看見妳溫柔的臉紅?

 

「鄭秀妍,我說了,我只是純粹而已...」

  眨了一下眼,走路走的腳好痠喔,你家還真遠.....

 

「純粹什麼啊??」

  你坐下了,在我左手邊

  欸,風帶來了你的香味耶,從我左邊胸口經過然後到我的鼻子

 

「我喜歡你喔。純粹的喜歡你」

  轉頭,對上了眼

  然後學姊,你的吻技需要加強

  咦?我是不是忘了說,我只是純粹喜歡你

  可是不保證我會一直純粹的抱著你和吻你喔...

 

 

 

 

 

 

 

 

  欸鄭秀妍,下次可不可以不要打我肩膀阿

  你不怕妳以後沒有溫暖可靠的肩膀可以靠嗎?怎麼連接個吻也要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