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持續發笑(誤

然後忘了發酵期後面+1(更正

 

 

 

 

 

 

 

 

「心花朵朵開吼?

  林允兒挖了一湯匙的冰,睨了一下眼前呈現癡呆狀的崔秀英

  不過就是每天的例行公事遇見維納斯,只是今天不小心讓維納斯知道了她的美名,眼睛就可以呈現愛心圖案,嘖嘖~

 

「你這樣好像癡漢喔~哈哈哈」

 

「喂!!沒禮貌!!你不懂這感覺拉,就好像

  崔秀英伸手拍了一下林允兒的額頭,吃了一口紅豆冰後繼續沉浸在維納斯

  那離開前的一抹微笑

 

「猥褻的變態大叔遇見了清純可愛的小妹妹然後吃掉她」

  林允兒吞下了從崔秀英碗裡挖來的冰,丟下了湯匙轉身拿起包包衝出學生餐廳

  一邊跑一邊大叫「美味呀~oppa

 

「林允兒!!!!!你站住!!!別跑!!!

  崔秀英把手裡握著的湯匙丟了出去,背起包包怒氣十足的追在林允兒背後

  一邊跑手裡一邊揮舞著。原本美好的心情全被林允兒打亂了,可惡!!

 

「崔秀英你好好練練你的體力再來跟我PK~哈哈哈」

  林允兒邊跑邊轉頭看向後頭崔秀英氣喘吁吁的臉,大笑著

  沒有注意到前方走來了一個人,等到轉過頭時,來不及了

 

 

 

「欸,林允兒小……

「什麼??!!!

「噢!!!

 

  !!來不及減弱的速度,兩個人面對面碰撞在一起,然後跌倒了

 

 

 

 

  校園裡面天天都上映著青春偶像劇,有時候同樣的戲碼每兩三個小時會重播一次,只不過是主角換了人,然後結局也跟著換

  這是某一天林允兒坐在大樹下看著前方一對男女跌倒後的糗樣後,轉頭笑著跟崔秀英說……

  只是她沒有想過某一天,她也會成為主角,青春偶像劇的主角

 

 

 

  今日ON誰撲倒了小女孩

 

 

「原來撲倒小女孩的人是你,嘖嘖嘖~偶像劇主角~~

  崔秀英走上前想要拉起林允兒的時候,伸出的右手又縮了回去

  撫著下巴,揶揄著林允兒

「小女孩的滋味如何呀,小鹿王子??

 

 

「那個沒事吧?

  林允兒睜開眼睛看著眼前零距離--放大的瞳孔,然後還有嘴唇上

  軟軟的、甜甜的…………………我親了小女孩……的嘴角。完蛋了

  連忙拉起被撞倒的女孩,林允兒難得的臉紅,充分的說明現在窘迫的情況

 

「恩我沒事

  女孩低著頭,不過就以往看偶像劇的經驗來說,這女孩肯定羞紅了臉

 

「同學,抱歉阿~我們小鹿王子每次都冒冒失失的橫衝直撞,你有被撞壞嗎?

  崔秀英撿起剛剛因為碰撞而從女孩手上掉下來的東西,遞給了一直低著頭的人

 

「婀...我哪有橫衝直撞!!!你受傷了,我陪妳去醫療室」

  林允兒的眼睛瞥到一抹鮮紅,急忙的抓起女孩的手

  看著手掌磨破皮滲出血絲來,緊皺著眉頭

 

「不用了,沒關係的我回家在

  女孩終於抬起頭,兩人四目交接的那瞬間,兩人都呆愣住了

 

 

 

 

 

 

 

「抱歉呀,害你受傷了

  處理完傷口後,走在學校的林道上,林允兒手裡絞著包包的提繩,打破沉默著說

 

「沒關係的,對了你們知道這一棟樓要怎麼去嗎?

  女孩笑笑的搖著手,突然拿起手裡的學校地圖問道

 

「咦?你要去企管系?

  崔秀英看著地圖上的標誌,疑惑的看著女孩

  腦中不斷的回想著女孩的面貌和名字,卻始終沒辦法認出這人是哪一班

  奇怪了不可能阿?

 

「恩~我是剛轉進去企管系的學生」

  陽光透過樹葉的細縫打在女孩的臉上,透露著白皙的皮膚

  配上那微笑,林允兒瞬間覺得自己左邊胸口,跳動得很厲害

 

「不會吧!!!!

  林允兒和崔秀英對視著,嘴角微微抽動

 

 

 

 

 

 

 

 

 

 

 

 

 

「各位同學,今天開班會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介紹新同學給大家認識,希望各位同學可以好好幫助新同學熟悉一下系裡的課程以及學校周邊的環境」

  班導說完之後看了一下門邊,示意那人可以走進來

 

Hello~我叫黃美英,你們可以叫我Tiffany,請各位多多指教」

  女孩低頭鞠躬,笑笑的嘴角和眼睛,讓整個教室裡充滿了男生的吼叫以及女生的驚嘆

 

Tiffany,那位就是我們班上的班代,有事情可以找她幫忙」

  班導不理會底下鬧哄哄的聲音,繼續為Tiffany介紹著班上的重要幹部

「那位是我們班上的副班代,找不到班代的時候可以找她幫忙」

 

 

Hi~Tiffany

  Tiffany伸出手微笑的看著眼前兩個人

 

……林允兒」握了一下Tiffany的手

 

Tiffany~以後有事情可以找我們幫忙唷~我是崔秀英」

  崔秀英開心的搭著Tiffany的肩膀,說著今天晚上要辦一場歡迎會

 

 

 

 

  然後……

 

 

 

 

 

 

「維納斯!!

  崔秀英張著嘴吧眼神直盯正前方,手裡的杯子華麗的掉落

 

「你今天已經見過了」

  林允兒喝了一口檸檬水,拿起衛生紙擦試著桌面然後伸出手

  在崔秀英的眼前晃了晃

 

「誰跟你說那個!!我說維納斯和Tiffany一起走進來,手挽著手」

  拍掉眼前晃動著手,示意林允兒轉頭往後看

 

  林允兒嚇到了,睜著眼睛看著兩人走到面前然後拉開椅子坐下

 

 

 

 

「阿~忘了跟你們說我還帶了另一個朋友」Tiffany歉意的笑著

 

「呵呵~帕尼呀~是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你們兩個要好好照顧人家,知道了嘛?

  Sunny拍了拍崔秀英和林允兒的肩膀,微笑的對著旁邊的服務生點餐

 

「維納斯 ~~你早就知道了,竟然不跟我說!!過肩長捲染髮?!!染髮染在哪裡?!!!!

  林允兒回過神來,抓了抓Sunny的手,不理會一旁笑開懷的Tiffany

 

「欸欸欸林允兒,維納斯是我才可以叫的!!!~放手拉!!!

  崔秀英拍打著林允兒抓著Sunny的右手,咬牙切齒的大叫著

 

 

 

 

 

  偶像劇的戲碼,持續上映著。

  只是主角沒有發現自己身陷其中,連帶著

  看戲的人也深陷其中

 

  所以ON檔的戲碼多了一集,

  撲倒小女孩後才發現,小女孩就是那位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