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大韓航空KE904飛往阿拉斯加的旅客,請前往3A4登機口登機。」

 

 

  站在機場一樓通關入口處,林允兒帶著墨鏡,手提著行李

  帶著微笑透過墨鏡看著眼前的人,只聽到---

 

「欸,林允兒,你確定你要去阿拉斯加?不要去嘛

  崔秀英正鬧著性子,右手緊緊抓住林允兒,依依不捨的眼神

  像是害怕林允兒不回來似的,只差沒有掉淚

 

「允兒吶,妳真的想清楚了嗎?

  Sunny臉帶擔憂,深怕林允兒沒有考慮清楚就離開

  嘆了一口氣,看著身旁不發一語的人

  沒有要挽留的意思嗎……

 

「我想要去找尋一些東西。姊姊們放心,我會照顧好我自己。」

 

 

 

 

 

「秀英姊姊等我回來,我們再一起半夜2點吃消夜吧。」

  林允兒拍著崔秀英的肩膀,笑笑的說會郵寄魚貨回來,要她別哭喪著臉

 

Sunny姊姊,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喔。等我的明信片吧」

  擁抱著Sunny,嘻笑的說著自己身體強健如牛要她別擔心自己

 

「秀妍姊姊要好好照顧身體,別讓自生病了。」

  林允兒看著站在Sunny身旁不說話的人,輕輕的走上前抱住

  擁著嬌小身軀的鄭秀妍,像是在撒嬌般的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雙手環抱著,鼻尖裡充滿著鄭秀妍特有的味道,甜甜的……

  只是懷裡的人沒有一點動作,像是為了等待著她給的回應

  林允兒遲遲不肯放下雙手,只是緊緊的抱住

 

  終於, 鄭秀妍屈服了……

  她怎麼會不知道林允兒心裡想著什麼

  是因為不想承認她要離開自己身邊所以才不願意擁抱嗎?

  鄭秀妍搖了搖頭,不願再去多想那原因

  嘆了一口氣,纖細的手臂終於環上她的腰

  一直知道林允兒很瘦,但卻不知道她的腰圍實際上抱住的時候

  如此纖細

 

 

  放下了擁抱的雙手,林允兒轉身走入通關口

  推了推臉上的墨鏡,眼角流下了淚……

 

 

 

 

 

 

 

 

 

 

 

 

 

 

 

 

  Sunny看著眼前的人拼命的趕著案子,搖了搖頭

  緊皺的眉頭越鎖越緊,終於忍不住……

 

sica,別忙了。這些案子不急著現在做完」

  伸出手抓住那人敲打鍵盤的雙手,拿離開眼前冷掉很久的咖啡

  終於,鄭秀妍停下了繁忙的手,抬手拿下了沒有度數的黑框眼鏡

  鄭秀妍抬頭看向Sunny,手裡把玩著眼鏡的邊框

 

「sica,休息一下吧。這陣子你拼命的工作,在這樣下去你的身體……

  Sunny嘆了口氣,表情無奈的拉開辦公桌前的椅子,坐下面對著鄭秀妍

 

「恩……對了,今晚的聚會我可能無法去了,抱歉阿」

  鄭秀妍拿起被Sunny推得遠遠的咖啡,一口飲下

  黑咖啡冷掉後,越發越苦澀

 

「這次又有什麼事情不能去了?

  Sunny不懂,這一個半月以來每次相約的聚會

  鄭秀妍總會推拖不出席

  不出席就算了,每次問的原因都讓人氣到想殺人

 

「有個案子需要……

「鄭秀妍!!別再拿案子來當藉口了,那些案子放著不會跑掉!!

  Sunny第一次對著眼前的人大吼,嚴肅的表情,壓低的聲音

  迫使鄭秀妍抬眼直視著

 

sica,我答應過允兒要好好照顧你的你這樣我要怎麼跟允兒

  意識到自己強硬的口氣,Sunny遲了一會,用著軟化後的語氣

  說著,只是眉頭依舊深鎖著……

 

「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的。Sunny,今天晚上真的不行。」

  打斷了Sunny的話,鄭秀妍表情正色,重新帶上眼鏡

  把視線轉移到電腦前,示意對話終止

  雙手持續敲打著鍵盤

 

 

  Sunny無奈的起身離開

 

 

 

 

 

 

 

 

 

 

 

 

 

 

 

 

 

  繁華的街景,替夜晚的景色增添不少色彩

  只是那熱鬧過去後呢

  留下來的會是什麼?

  無盡的寂寞與空虛,正吞噬著

  一口一口的吃掉

  僅存著空氣中淡淡的,淡淡的一抹煙裊

 

 

 

「今晚還是一樣?喏,威士忌」

  金泰妍看了一眼坐在眼前的鄭秀妍

  合身的套裝,透露出那迷人的曲線

  可惜了那人,冷淡的表情

 

「大麥威士忌果然,比較順口」

  喝了一口威士忌,鄭秀妍放下了酒杯,看著金泰妍

  昏暗的燈光,讓鄭秀妍看不清金泰妍的模樣

  此刻,金泰妍正擦拭著酒杯,嘴角微微上揚著

 

「你看起來不太好不過很適合這裡」

  丟下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金泰妍轉身去招呼客人

 

「適合這裡嘛……呵呵」

  搖晃著手裡的酒杯,鄭秀妍打發掉第3個前來搭訕的人

  撐著下巴,看了一圈酒吧裡的人

  左邊包廂裡,傳出男人與女人嘻笑的聲音

  右前方小桌子裡堆滿著瓶瓶罐罐的酒瓶,喝醉的女人正大肆叫囂著

 

「各式各樣的人,對吧」

  加滿了威士忌,金泰妍看了一眼那喝醉的女人,脫序的戲碼持續上演著

「你在這樣喝,會醉的

 

  聽到了金泰妍的話後,鄭秀妍愣住了

  她突然想起林允兒了

 

 

 

 

 

 

 

「姊姊真是隻嗜酒的貓」

  想起林允兒看著自己喝酒的模樣,歪頭撇嘴的說著

 

「貓咪喝太多酒也是會醉的,姊姊以為自己是酒桶貓嗎?

  林允兒雙手作勢在肚子前比了比,拱了一大圈的圓形

  笑鬧說著肚子又不是拿來囤積酒,沒見過有人拿肚子來收藏過多的陳年好酒

 

 

 

  一直以來,林允兒總是在自己身邊胡鬧打笑著

  從來沒有想過說那人,會有離開自己身邊的一天

  而且,還是在出國前一天才讓自己知道……

 

 

 

「姊姊,我要出國了」

「為什麼?

「姊姊還記得嗎?

「什麼?

 

 

『你害怕飛嗎?

「害怕」

『為什麼?

「我沒有勇氣」

『當你飛離地面的那一刻,你就會有勇氣了』

『雨滴會滋潤你的羽毛,逆風會促使你前進,而太陽會指引著你方向。』

『試試看吧』

 

 

「所以你要離開?

「恩我要去尋找我的勇氣,還有體驗逆風與雨滴」

  扣上了行李箱的鎖頭,林允兒抬頭的那模樣

  光線穿透窗簾直射進來,打在林允兒的背後

  鄭秀妍無法忘記,那光線……那笑容……

 

 

 

 

 

 

 

 

 

 

 

 

  離開酒吧前,金泰妍抓住鄭秀妍的手,說道

「我喜歡你。從現在開始我要追求你」

 

  鄭秀妍笑了笑,推開金泰妍的手

  轉身離開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