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色羽毛,輕輕的飄落

 

 

你可知

我掉落的何止是羽毛而已......

 

 

當我停止翱翔天際的那一刻...

當我停留港灣口的那一刻

我的心也跟著掉落了...

 

 

界門綱目科屬種

即使我們不符合生物分類

我還是喜歡你的。

 

很喜歡很喜歡........

 

 

 

 

 

 

 

 

 

 

 

 

「你害怕飛嗎?」

「害怕」

「為什麼?」

「我沒有勇氣」

「當你飛離地面的那一刻,你就會有勇氣了。」

「雨水會滋潤你的羽毛,逆風會促使你前進,太陽會指引你方向。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