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電話,突然的邀約

  很難得能夠在夏天的深夜裡,出門

  只因為崔秀英的一句我餓了

 

 

  11點的天空,少見的雲朵

  怎麼連月亮也不見了……

  林允兒喝了一口剛剛在便利商店裡買的飲料

  酸酸的,微甜

 

  和崔秀英坐在便利商店門外的露天桌椅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對面馬路上藏著的警車

  隔壁飲料店那好笑的店長

  還有課堂上那搞笑表情的教授

  兩人胡鬧嘻笑著,突然……

 

 

「負心漢!

  女孩的喊叫聲,替這個夜晚增添了不少話題

 

 

 

 

「晚上好阿,兩位女士」

  崔秀英站起身來,看著從機車上跨下來的女孩

  機車前座的女子熄了火也跟著前面的女孩走了過來

 

「崔秀英!!你這個負心漢!!

  乍聽之下,女孩說話的語氣夾帶著一絲戲謔

  惹得林允兒抬頭看看來人是誰

 

「我哪有!!!我不是阿~冤枉」

  看著崔秀英連忙否認的表情,那長手不停在空中揮舞著

  滑稽的模樣讓林允兒大笑

 

「還說沒有!你這負心漢那麼久沒來找我們玩,原來是已經有新歡了」

  林允兒認得眼前說話的女子,餐飲系同屆的,偶爾修課會遇到

 

「新歡???!!媽呀!!我跟誰都有可能就她不可能了!!

  崔秀英指了指身旁的林允兒,連忙否認

  跟誰都有可能扯上關係,就屬林允兒不可能了

  崔秀英大喊大叫著

 

「越是極力撇清,那就越有鬼~

 

  這下子林允兒不說點話也不行了,清了清喉嚨

「那個同學,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停頓了一下

  裝出哀怨的臉,繼續說

「況且秀英她她心目中已經有一位維納斯了

  語畢,伸手假裝拭淚

 

「天阿!!崔秀英妳真的……

「真的是負心漢!!允兒,我們會替你討回公道的!!

 

  林允兒好笑的看著那兩位餐飲系的同學

  氣憤的對著崔秀英叫罵,說什麼再也不幫崔秀英佔位子

  不幫崔秀英點名,筆記報告不幫寫之類的話 

  跨上機車臨走前,那兩名女子還瞪了崔秀英一眼

 

 

 

 

「林允兒!!!我會被妳害死!!這下子完蛋了」

  看著那台機車騎遠後,崔秀英轉過頭看著林允兒

  嘴裡碎念著……我的出席率,我的報告

  隨即抓了抓頭髮

「這下好了,通識準被當掉了

 

「哈哈」

「可惡!!你等著!我會報仇的!哼」

「小的隨時恭候請教!

 

   有人說此仇不報非君子,崔秀英正打算執行她的計畫

  看著自己每次都被這小孩壓倒獲勝,這滋味真難受

  也該換我整頓整頓了

  一旁笑開懷的林允兒壓根不曉得崔秀英腦中已經計劃好

  讓自己,跳下坑......

 

 

 

 

 

 

 

 

 

 

 

 

 

  課堂上,行銷學老師持續的講課

  底下,崔秀英打了一下林允兒的右手

 

「怎麼了食神?

  林允兒收回專注在課本上的視線

  看著右手邊的崔秀英,滿臉疑惑著

  雖然坐在最後面,但也不該這麼公然的打手聊天吧

 

「欸我說,我昨晚忘了跟妳說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崔秀英的手彎成一個弧度貼在嘴吧旁,小小聲的說

  誰叫昨晚吃消夜吃得太過愉快,忘記了班導所吩咐的事情

「班上今天會來一位新同學,班導希望你能夠帶著她熟悉熟悉這邊的環境」

  語畢補了一句「辛苦妳了,班代!!

 

「什麼?!!」林允兒大叫了一聲

  忘了現在是上課中也忘了這堂課的教授是出了名的大刀

 

「班代,你來說明一下剛剛我所說的3P 除了Product Price之外還有哪一P?

  

「可惡,崔秀英你記著!!」林允兒小聲的碎念隨即抬頭看著教授

  旁邊的同學連忙打Pass,那是People?不是

 這時林允兒讀懂了崔秀英的唇語

 

Perfect

 

「哈哈哈哈」崔秀英這人!!笑那麼大聲做什麼!!

 

「班代,下課去找一下行銷TA。她會讓你明白3P的意思」

  教授清了一口喉攏,趁著全班哄堂大笑的時候

  不疾不徐的丟出一句爆炸性話語

  頓時,全班又笑成一團

  不過,某人卻笑不出來了

 

  隨著鐘聲響起,林允兒彎腰對著那呆愣住的崔秀英

  臉上浮現一絲戲謔的表情

 「謝謝妳的提醒呀~副班代!!我去找維納斯了解3P!

  林允兒壞笑的收拾起自己的東西後,踢了一下崔秀英

 

「允兒吶~我發現我也不太了解3P的意思,我們一起去吧」

  崔秀英回過神來發現林允兒正準備離開教室

  連忙胡亂的把桌上東西一掃進自己的包包裡,隨即跟上林允兒的腳步

 

 

 

 

 

 

 

 

 

 

 

 

 

 

 

Sunny學姊,我來找你了」

  林允兒敲了一下研究生辦公室後打開門

  對著那在比電前打字的Sunny問了聲好

 

「咦?允兒吶~你們怎麼來了?

  停下手邊的敲敲打打,Sunny疑惑的問著

 

「教授要我來向你請教一下『3P』的意思」

  林允兒憋著嘴,眼睛瞥了下身旁的崔秀英

  加重了一下語氣

 

「喔~上課不認真是嘛,呵呵」

  Sunny笑笑的讓兩人坐下,隨即翻開袋子找尋行銷學課本

  崔秀英趁著時候閒聊了一下

「對了,Sunny學姊,你知道轉進我們班的那位新同學是誰嘛?

 

「你們還沒見到面嘛?

  看著眼前兩個人點頭如搗蒜,Sunny疑惑了

  不是前天就來學校報到了,怎麼那人還沒來嘛

  待會打個電話給她好了

 

「學姊你見過了??

  林允兒看著Sunny小聲的碎念,連忙問了一下

 

「是阿~是個漂亮的女生」眨了眨眼,透露一些小資訊

 

WOW~漂亮的女生!!」崔秀英聽到後馬上大叫

 

「那叫什麼名字??」林允兒現在只想知道對方的姓名

  壓根不理旁邊那聽到美女就失心的崔秀英

 

「你們班導沒說嘛?呵呵,等你們見到面就會知道了」

  Sunny看著兩人相差甚大的反應,笑出聲來

  正準備開口的時候,突然有人敲門了

Sunny,教授要你去一趟辦公室」

 

「允兒秀英,我先去忙了。有事情晚點再說」

 

Sunny姊姊~不透露一下嘛??

  聽到林允兒撒嬌的聲音,Sunny不自覺的轉過頭

  走到林允兒面前,捏了一下臉

「妳呀!!下次再用這種聲音,小心我揍你唷」

 

「維納斯那麼溫柔,不會對我下手的」

  林允兒笑笑的對著Sunny說道

  眼神飄到一旁那臉紅的崔秀英

 

「維納斯??是說我嘛?

  Sunny手指著自己,疑惑的看著林允兒和崔秀英

 

「是阿是阿~秀英幫你取了這個綽號,維納斯呀」

  看看旁邊臉紅到不行的崔秀英,林允兒更加把勁的說

 

 

 

 

 

 

 

 

 

 

 

 

  拖著崔秀英走在企管系走廊上

  林允兒思索著剛才Sunny離去前的話

「過肩長染髮,英文名字的」

  到底,新同學長什麼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