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呼~好久不見

好久沒更文

感覺有人在背後默默追著我(

然後好熱

熱到西瓜只能待在冰庫了

 

室溫的西瓜真的比不上冰庫裡的西瓜

來的香甜可口

 

 

 

以上,亂噴籽

 

 

 

 

  曾經你說過,天上的星星只有在無光害的時候

  最美麗,對動人

  我想,那是因為看的人懂得珍惜並且保護好那一刻

  不被光害的星星

 

  但是,你知道嘛

  你太閃耀了

  你的光芒,是對我另一種保護嘛

  保護我不被其他人給發現

 

 

 

 

 

  是不是數到一百以後,我就可以入睡呢

  當閉上眼睛後的一百分鐘

  數百種畫面,數十種劇本

  在再的讓我在第一百零一分鐘的時候

  睜開了眼睛

  我們,就這樣吧

 

 

  Tiffany翻過身起來,眼神空洞

  到底自己在逃避什麼?

  這樣的情況,是自己容許它發生的

  該是時候了

  結束這一切。

 

 

  夏天的夜裡,下過雨的夜裡

  打開窗戶,看到庭院裡那呆坐的人影

  Tiffany走了出去

 

「你最近還好嗎?

 

「恩……你感冒有好一點了嘛」

 

「恩

 

……

 

「好久沒有看到星星了,好想念

 

「帕尼……

 

DaeDae,我真的真的好想念

 

  我累了,真的好累

  可是我也好想,真的好想你

  Tiffany抱住了泰妍,把臉埋進泰妍的頸間

  啜泣的 小聲的說

「我想你好想好想

 

  Tiffany突如其來的擁抱給嚇住

  泰妍低下頭看著那人

  默默的流下眼淚

 

「我想,我愛你」

  當啜泣聲漸漸變小,泰妍聽到了

  寧靜的夏夜,雨後的夏夜

 

「我發現,只有面對你的時候,我的心才會是完整的。

  一直假裝忽略你的付出,一直無視你的心我好糟糕喔

  Tiffany靠在泰妍的肩上,玩著泰妍的手

  泰妍的手,小小的,軟軟的,但是卻帶給自己安全感

 

「帕尼,星星是需要被守護的」泰妍轉過頭,看著Tiffany

 

「雖然我沒有寬厚的肩膀,不太會說甜言蜜語,早起時候會鬧脾氣

  唯一的優點就只有向著你的這顆心而已,這樣你願意讓我守

  Tiffany原本注視著泰妍,到後來泰妍越說頭越低

  這樣的你,讓我無法自拔阿

  隨即,吻了上去,堵住了泰妍未說完的話

 

 

 

 

WOW…原來帕尼onni才是主導者看泰妍onni那樣子嘖嘖」

  站在二樓窗邊偷看的允兒,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住了

  默默的在心裡,把帕尼的形象給提升

  轉過頭看了一眼因為要偷看而貼在自己身上的秀妍

 

Oh my god!! Fany……kiss…

  秀妍看著主動的Tiffany愣住了左手因為不小心看到這精采的畫面

  緊緊的抓住允兒的手臂,突然感覺有道視線盯著自己,抬起頭

 

  允兒直盯著秀妍,右手緩緩的摟住秀妍的腰

  低下頭,熱氣直打在秀妍的耳朵旁

  低聲說

onni…這件事情告訴我們,主動的人才能夠享受到最完美可口的食物」

onni…我餓了,想吃美味可口的食物了

 

「欸,林允兒,我

  當秀妍正準備抵擋那突如的姿勢時,林允兒趁機

  吻了上去

 

「允

  最後允兒,開動了。

 

 

 

  同樣的夜同樣的星空

  侑利轉過頭

  滴答滴答

  在地上暈開來,華麗卻孤獨的花火

 

「帕尼我想我該試著放下了

  侑利嘴角微笑,眼角落淚

  轉身的走回房間

 

 

 

 

 

Sun,你說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們是不是有什麼環節沒有參與到?

  一大早,秀英看著餐桌上那三人,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前陣子不是尷尬的場面嘛??怎麼這下子

 

「你是想要她們一直維持那樣尷尬哀傷的情況下去嘛?吃你的麵包」

  Sunny推開靠在自己身上的秀英,塞了一大塊牛角麵包堵住秀英的嘴

 

「小賢我們是不是還沒睡飽阿

  孝淵迷糊的看著演前三人安靜但卻和諧的畫面,輕輕的拍打自己的臉頰

 

onni…可能是昨晚我們錯過了皮膚生長的時間睡覺,所以才會出現幻覺

  徐賢喝了一口水後,眼睛呼嚕嚕的直盯著那三人嘴裡碎念著

 

 

  當允兒一踏進廚房便看到這樣怪異的景象,不小心笑出聲來

「我說onni們,你們怎麼各個都那個表情?

  掃了一眼,除了Sunny和那三人之外,

  其他人的表情彷彿像看到秀妍說自己喜歡吃小黃瓜一樣

  驚訝的張開嘴吧

 

「允兒允兒,你快跟我說我是不是錯過什麼了?

  秀英一看到允兒出現,立刻丟下嘴裡的麵包,衝了過去抓住允兒的手

「好允兒,乖允兒,你跟onni說,昨晚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孝淵飛快的纏住允兒的右手,搖來搖去

 

「允兒阿,西卡怎麼還沒起來?

  Sunny從烤箱裡拿出剛烤好的牛角麵包,瞥了一眼允兒

  不輕不重的語氣,打斷了秀英和孝淵的問題

 

「呵呵,因為昨晚我太餓了,所以西卡onni半夜起來為我準備了食物

  可能沒有那麼快就起來。」

  允兒壞笑的說,只要一想到昨晚那美味的佳餚

  小鹿眼不知覺的瞇成一條線

  眼睛底下的年糕也因此浮出檯面

 

「咦?Jessica做的食物能吃嘛?

  孝淵疑惑的看著允兒

 

「呀!!林允兒有好吃的怎麼沒有叫上我?!!

  秀英一聽到有好吃的食物,整個人大叫了起來

  連忙抓住允兒的肩膀,搖了起來

 

「喂!!我說一大早的,你們是當我們耳朵壞掉還是沒裝上?吵成這樣」

  昨晚沒什麼睡到的泰妍,一早起床又得忍受崔秀英那大喊大叫

  忍不住的站起身走了過來

 

「泰妍onni!!~!!帕尼onni,昨晚的宵夜如何阿??好吃吧?

  允兒笑著和泰妍打了招呼,隨即側過頭來向餐桌另一方的Tiffany

  憋著笑,眨了眨眼睛,壞心的問候

 

「允兒妳在說什麼?宵夜?

  Tiffany歪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看像允兒

 

「咦?難道不好吃嘛不對阿~那個宵夜看起來明明小巧可口

  還是說onni你吃錯地方了?泰妍onni,你今晚再給onni吃一次好了

  允兒摸著下巴,思考了一陣子,慢慢的對著Tiffany說道

  隨即拍了拍泰妍的肩膀,眨了眨眼

 

「我

 

  這下子不僅Tiffany聽懂了,就連在場其他幾位也聽懂了...

  Tiffany紅著臉,用手搧了搧

  怎麼一大早就這麼熱

 

「阿阿阿!!那這樣,允兒妳昨晚吃的不就是...

  秀英會意過來,張大了嘴吧

 

「嗯哼,這樣秀英onni還要跟我搶食物吃嘛?

  允兒眨了眨小鹿眼,眼睛充滿了淚水

  看向秀英

 

「允兒,再不來吃,麵包就涼了

  Sunny坐在餐桌旁,默默的丟了一句話

「還有,我們動作再不快點,會來不及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