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說

椎心刺骨的痛

這種感覺

頭一次

----------------------------------------------

「帕尼onni…」徐賢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人,嘆了一口氣

  自從前幾天onni淋著雨回來後就發燒感冒了

  徐賢無奈的搖了搖頭

onni,我有做了些紅薯汁,待會拿來給你喝」

 

「婀小賢阿…onni

  Tiffany聽到紅薯汁就嚇得趕緊翻開棉被,跳下床抓住徐賢的手

  試圖阻止徐賢走向廚房

 

onni,還是你想比較想要喝中藥?

  站在一旁的允兒默默的丟出一句話,嘴角微微上揚

  小鹿眼睛瞬間閃過一絲算計

 

「呀~林允兒!!!Tiffany轉過頭大叫,臉上的表情堪稱一絕

  平常的彎彎月眼瞬間變成銳利的鷹眼

 

  一旁的徐賢看著兩人,摀起嘴巴,肩膀微微抽動

  果然,治的了Tiffany onni的還是需要允兒onni出馬

  趁著兩人還在鬥嘴的時候,徐賢默默的離開這戰場

 

 

 

******************

onni還是不想面對嘛?

  允兒拿下摀住雙頰的手,揉了揉發痛的臉,看著精神好很多的Tiffany

  臉上的表情從戲謔轉成正經,慢慢的坐在Tiffany旁邊

 

Tiffany無奈的看著允兒,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自己清楚知道這幾天,就算睡著了還是有人替自己更換冰枕

  應該是說,那人一進門自己就發現了他的氣味

 

onni好好休息吧~我去看看中藥好了沒」

  允兒看著Tiffany思索的表情,也不再進一步深聊

  有些事情,須要靠自己去找尋答案

  旁人的敲鑼打鼓,比不上自己上台演奏

 

「呀!!!」當Tiffany回過神時允兒正好打開房門正要走出去,隨即丟了一顆枕頭

「可惡!!你這傢伙,虧我當初」目標沒有擊中,還轉頭大笑說自己沒有準頭

  趁著自己拿第二顆枕頭的時候,閃出房門

  懊惱的丟下手上的小枕頭,Tiffany咬著下唇

  想起了那天……

 

 

-----------------------------------

 

  雨中的視線,讓我看不清楚那人,拿著綠傘

  等到看清楚來人的臉之後,愣住了。

 

「侑利onni認為我只會專心照顧西卡onni,所以也跟了過來,好讓你有伴」

  允兒摟著秀妍一邊查看身上有沒有淋濕的痕跡,一邊解釋著為何 侑利會出現在這

  下雨天的街上

 

  秀妍從允兒懷中抬頭,看了另外兩人靜止不動的狀態

  伸手拉了拉允兒,示意她先暫時安靜一下

  眼神飄向Tiffany…

 

「這雨下得有點大,我們趕緊回家吧」

  侑利走上前,讓自己與騎樓的距離縮到最短

  一滴雨也滲透不了的距離

 

  之後,完美身高差情侶走在前頭

  閃光的程度簡直可以跟天上的閃電媲美

  就像現在

 

 

「西卡onni,會冷嘛?

「呵呵~有小允在就不會冷了」

 

「小允你看~那邊的花好漂亮喔~

「花在漂亮也沒西卡onni漂亮」

 

  Tiffany翻著白眼看著眼前幼稚情侶,果然她們的世界不是我可以理解的

「帕尼,我有事情要跟妳說」

  或許是深受前面閃光的影響,侑利突然停下了腳步,輕拉住往前走的Tiffany

  深吸了一口氣,說道

「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

 

  遠處的雷聲,眼前的雨滴聲掩蓋不住那句

  堅定的飄進耳朵裡

  Tiffany沒有轉過頭回應,

  反而掙脫被拉住的手,走出了傘下

  跑進了雨中……

 

 

「帕尼………」看著Tiffany的反應,侑利握在手上的雨傘瞬間掉落

  殘留在左手上的溫度,隨著雨滴的落下,逐漸消失

 

 

 

 

 

「允兒…Fany侑利

  秀妍擔心的看著侑利,剛剛的告白她們兩個一字不漏的聽到了

  看著失神的侑利,以及Tiffany跑走的背影… 

  秀妍拉了拉允兒,著急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恩別擔心。我想帕尼onni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

  我們先帶侑利onni  回家吧」允兒拍了拍秀妍的背,柔聲的說道

  隨即走向侑利,撿起地上的傘放在侑利手上

onni,先回家吧。感冒了,就不好了。」隨即強迫性的半推著侑利回家

 

 

 

 

 

 

  秀妍接到允兒的電話後從沙發裡起身慢慢的走向玄關

  已經兩個小時了打從送侑利回到家門口後,允兒便跑了出去

  幸好雨在回家的時候就變小

  秀妍嘆了一口氣

  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泰妍,在看了一下侑利的房間

  Fany,到底誰才是那個人?

 

 

  那天,允兒背著渾身濕透的Tiffany回來

  那天,秀英扛著渾身酒味的侑利回來

  那天之後,Tiffany感冒發了高燒

 

 

 

 

 

 

  允兒好笑的看著眼前發呆的人,果然發矇的時候也可愛

「西卡onni~在想什麼??」輕輕的抱住,把秀妍移到自己懷裡

  攏了攏頭髮,柔聲的問道

 

「呼~妳嚇到我了…Fany好點了嘛?」秀妍被突如其來的懷抱給嚇住

  不過一聞到允兒身上的氣味便放軟了身體,躺進允兒的懷中

  雙手拉了拉那細長的手,讓自己被環抱住

 

「帕尼onni的感冒好了許多,不過如果有中藥的加持,我想明天就會好」

  允兒微笑的看著秀妍的動作,動了動身體

 

「那麼喜歡開Fany玩笑,小心她打你~」秀妍轉過頭戳著允兒的臉

  

「我相信西卡onni會保護我的!」允兒裝著可愛小孩聲音對秀妍的頸部磨蹭著

 

「呵呵呵,很癢~別在蹭了~

  秀妍笑著躲開允兒的攻擊,右手不停的拍打著放在自己肚子上的那雙手

 

「我說你們兩個可以回房間再繼續你們的濃情蜜意嘛

  秀英一走進客廳就看到這幅景象看看這兩人,前陣子的狀態和現在的狀態

  根本就相差十萬八千里。那鬱鬱寡歡的林允兒呢??那冷酷氣場的鄭秀妍呢??

 

「侑利現在還好吧?

  一旁的Sunny無視眼前閃光,看了一眼Tiffany房間的方向,轉頭問向允兒

 

「現在還在睡覺這幾天心情有比較好了沒有再去酒吧喝酒了」

  允兒收起玩笑的臉,正經的說道

 

「那就好另一位呢?Sunny點了點頭,隨即轉向孝淵

  趁著那位剛剛離開走進房間,趕緊開口詢問

 

「泰妍她還是悶著不講話」

  孝淵難得不是微笑的敘述,反而皺著眉頭微微嘆息

  目光看向了泰妍的房間

 

  這次,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愛情,誰才是你選中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