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的天空,一片烏雲遮蓋住了太陽

你的位置被掩蓋過去了

到底………

我該如何是好

 

 

Fany~

  秀妍對著眼前發呆的人伸出手,試圖拉回她的注意力

 

「嗯…Jess,怎麼了?

  收回看向窗外的視線,Tiffany抓住了在眼前晃著的手

  給了對方一個微笑

 

「我才要問妳怎麼了,怎麼你也學會了發呆」

  秀妍縮回右手,喝了一口水蜜桃冰茶

  直盯著Tiffany

 

「呵呵幹嘛這樣看著我」

  Tiffany摸了摸自己的臉,不懂秀妍盯著她看的意思

「我沾到東西了嘛?

 

「你的確沾到東西了」

  秀妍笑了笑回應著Tiffany

  那疑惑的表情還真可愛

  不過還是我們家的允兒比較可愛~

 

「哪裡??幫我擦一下」

  Tiffany聽到後連忙抽了一張衛生紙給秀妍

  嘟著嘴吧小聲的抱怨

Ops…忘了帶包包真是個錯誤」

 

「這裡」

  秀妍放下手中的衛生紙,出聲制止Tiffany摸臉的動作

  確認她完全把視線放在自己身上後,開口

  手指著Tiffany的眼睛

 

「你的眼。」

 

  看著秀妍收起笑意直盯著自己的眼睛,Tiffany驚訝了一下

  隨即給了秀妍一個微笑

 

Fany…smile in your heart.

  秀妍搖了搖頭,把視線從帕尼的眼睛移開

  推了推手中的水蜜桃冰茶

hot summer…right?

 

Jess……Smile, though my heart is aching…

  Tiffany拿起秀妍推過來的冰茶,看著杯子裡冰塊融化

  我的心,能跟著誰一起融化呢

 

「很苦惱,對吧?

  看著眼前的人皺著眉頭的樣子,秀妍輕輕的說

 

  咖啡店裡的音樂、街上吵鬧的聲音、遠處的轟隆作響的打雷聲

  還是掩蓋不住心裡吵雜的聲音你或是他

  Tiffany的手沿著杯身,一圈一圈的把水珠往下撥

 

「那時候我也很苦惱苦惱著到底對小允是什麼樣的情感

  姊妹或是情人」

  秀妍伸手拿起Tiffany點的咖啡喝了一口後吐著舌頭

Oh…it’s bitter…

 

  看著秀妍的反應,Tiffany笑出聲來,把手中的冰茶推了回去

  拿起不加糖的黑咖啡,喝了一口

Jess,你還是喝冰茶好了」

 

  秀妍努了努嘴吧,喝了一大口冰茶後表情才變回原來的樣子

It’s hot summer…you need ice tea…not the black

 

I know. But I was used to it……

  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這苦味

  很想戒掉但卻戒不掉

 

Fany, follow your heart.或許等到那一刻來臨時你才會知道

  誰才是你心中的那一位」

  秀妍躺入沙發椅裡,看著窗外灰灰的天

  下雨了

 

「那一刻?

  Tiffany用著疑惑的表情看向秀妍

  什麼那一刻??

it’s raining……

 

「嘻~那一刻阿我不能說~趁雨還沒變大前我們回去吧」

  秀妍眨了眨眼,閉著嘴吧微笑

  怎麼能夠跟Fany說自己是看到小允牽著Fany的手出現的那一刻才懂得自己的心呢~

 

「嗯

 

---------------------------------------------------------------

「結果雨還是變大了」

  秀妍站在騎樓下嘆氣

  這雨下的真不是時候,冒險衝回家一定會被小允罵

  但是如果不衝回家,要等很久才會雨停

 

  Tiffany看了看一旁嘟著嘴碎念的秀妍笑了出來

  ~Jess也太可愛了,跟侑莉一樣

 

「嚇!!」或許是驚覺自己無意識的冒出這句話

  Tiffany倒抽了一口氣,摀住嘴吧

  臉色白了一下

 

Fany妳怎麼了??臉色怎麼那麼蒼白?!我打電話叫小允送傘過來好了」

  秀妍疑惑的的看向Tiffany,看了蒼白的臉之後

  緊張的抓住Tiffany的手臂,另一手連忙掏出IPHONE,手指利落的滑開畫面

 

Jess,我沒

 

「西卡onni~

 

  兩人聽到熟悉的聲音,頓時抬頭看向前方

 

「小允~

「允兒妳怎麼來了?

  Tiffany假裝沒看到秀妍撲上去抱住允兒的畫面

  攏了攏剛剛被秀妍抓皺的衣服

 

「聞到下雨的味道就跑出來找你們了。阿~對了,還有另一位也跟著我出來了

  允兒笑笑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著懷裡的人,微笑逐漸擴大

  突然想到身後另一位連忙抱著秀妍往左邊跨了幾步

 

「你怎麼會」

  Tiffany驚訝的看了眼前撐著綠色雨傘的人

 

---------------------------------------------------------

好久不見

然後很奇怪的時間更了文

下一篇開始會正常時間出現的!!(握緊滑鼠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