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

炎熱的原因

你知道嘛?

----------------------------

  早晨,陽光灑進房間裡。耀眼的光線迫使在床上躺著的人睜開眼睛

  鄭秀妍揉了揉雙眼,摸了摸床邊的位子

  還留有一點餘溫代表著身旁的枕邊人也剛起床不久

  鄭秀妍穿著睡衣走下樓梯

  客廳,沒有。廚房,沒有。浴室,沒有。

  突然目光被窗外的人給吸引住,呵,找到你了。

 

  看著在草坪上拿著水管到處噴水的林允兒

  鄭秀妍微笑的開門走了出去

  陽光打在那人的身上

  閃耀的讓自己移不開目光

  赤腳輕走在草坪上,從身後抱住

 

「秀妍,起來了喔?怎麼不在多睡會呢?

  林允兒看著環在腰上的雙手,輕笑著

「沒有妳我睡不著,幹嘛那麼早起來灑水?

  鄭秀妍悶悶得躲在背後抱怨著

「呵呵,難不成你要我在中午時後再灑水嘛?這樣它們都會死翹翹耶」

  林允兒轉身好笑的看著鄭秀妍

「再說,你捨得我曬黑嘛?

 

Hing

「先進去吃早餐,待會我就進去了,嗯~

  林允兒看著眼前的人嘟著嘴,輕輕的吻了一下

  看著秀妍臉紅的跑了進去,轉身繼續灑著水

  這天氣,還真熱阿

 

 

  鄭秀妍手拿著林允兒準備的三明治

  坐在門前看著那人拿著水管到處噴水

  那笑容

  突然想起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那時候剛從美國回來,一出機場就直奔Tiffany所開的下午茶店

  手上拉著行李箱,一進門就給Tiffany一個大擁抱

  就知道自己突然的出現給了她一個大驚喜

  正當自己和Tiffany聊得正起勁的時候,店門口的鈴鐺響了起來

 

 

「秀英姊姊,好熱好熱好熱~給我一杯水果茶,冰塊多一點」

  或許是那個人的聲音輕柔,吸引著自己轉身看了一下

  及肩的微捲頭髮,修長的身材

  光是背影就足以吸引人的目光

  只是不知道正面長什麼樣子

 

「她是允兒,是個畫家。待會再介紹你們認識吧」

  Tiffany看著眼前的鄭秀妍

  頭一次看到秀妍露出充滿興趣的表情,還真罕見

 

「耶?怎麼這時候看到你出現,你畫都畫完了喔?

  還有林允兒,冰塊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秀英姊姊,拜託~這種天氣,我都快中暑了怎麼還畫的下去

  就是需要冰塊來消暑一下呀~

「真拿你沒辦法~還有別再用那欠打的小孩聲音對我講話了」

「謝謝秀英姊姊~

「呀!!!

 

  鄭秀妍看著吧台上演的鬧劇。那人還真可愛

  回過頭對上Tiffany備感興趣的雙眼,直覺的迴避了一下

Jess~~

 

 

 

「這鬼天氣真是的!!!!允兒我跟你說,今天早上開店的時候

  我還一度以為冷氣壞掉害我差點中暑在裡面。」

「秀英姊姊,你該懷疑是不是太陽中暑才對。這不關冷氣的事情」

「太陽也會中暑??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嗯阿,最近太陽跟我說她心情不好,因為中暑嘛

「那你應該請她去沖個涼,休息一下別工作了」

「有阿,秀英姊姊你沒看見她都挑晚上沖涼嘛?

 

  聽到後頭有趣的對話,鄭秀妍再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允兒阿~過來下,介紹個人給你認識。」

  Tiffany看著鄭秀妍笑開的臉,果然

  Jess笑起來還是依舊的美麗

「帕尼姊姊~~抱歉阿~剛剛沒看到你,咦?這位是

  林允兒聽到熟悉的聲音轉過頭看到了Tiffany

  趕緊衝了上去一把抱住

 

「允兒阿~這位是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Jessica

  她今天剛回來,我記得你那邊好像還有空房間

  介意Jess到你那邊住嘛?

  Tiffany看著允兒的表情,這小鹿

  一眼就被Jess吸引住了,該好好撮合她們

  免得泰妍一直抱怨小鹿這個電燈泡頻繁的出現在家中

 

Hi~我是Jessica,你可以叫我西卡就好了。」

  鄭秀妍抬眼看了一下林允兒,被允兒的外表給驚豔到

  自己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長得如此漂亮

  小鹿般清澈的眼睛,迷人的微笑

  果然正面背面都好看!!

 

「西卡姊姊你好,叫我允兒就可以了。」

  允兒一眼就被眼前的鄭秀妍給吸引住

  從沒有看過有人那麼適合金髮

  手掌般大小的臉配上那褐色的眼睛

  小巧的嘴唇飄出細細且甜甜的聲音

  全身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氣質,是自己所沒遇見過的

 

 

「阿!!林允兒!!」正當秀妍回想當初認識的畫面時,林允兒不知何時結束了噴水工作,看著秀研發呆的臉,允兒拿起水管往她的方向噴

 

「哈哈哈」

「林允兒不要再噴了!!不要跑!!!站住!!!

  被噴了一身濕的秀妍看到眼前跑走的允兒馬上追了上去

  試圖搶回她手中的水管,誰知

  水管沒搶到,自己倒是渾身都濕透了

「秀妍在想什麼阿?都出神了」

  林允兒笑笑的看著眼前濕身的秀妍,真像落水小貓

  真可愛

「阿!!我的睡衣~~HING!!!我要去換衣服了」

  正當秀妍轉身要走進家裡時,林允兒一把抱起她

  用著公主抱的方式把秀妍抱回家裡面。

 

「既然我的衣服也濕了,那一起洗澡吧~

  林允兒用著不容拒絕的口氣對著秀妍說

  笑笑的把人抱進了浴室

 

「秀妍阿~一早的工作讓我身體都黏黏的。

  乖乖的,一起洗會比較快唷。」

「呀!!林允兒,我

 不給鄭秀妍回嘴的機會,林允兒俯身吻住了鄭秀妍

 

 

 

 

 

「林允兒你騙我一起洗哪有比較快

  當兩人洗完澡也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候的事情

  鄭秀妍累的趟在床上,用著慵懶的聲音抱怨著

 

「秀妍吶」

「嗯?

「夏天到了。」

「恩我知道

  林允兒好笑的看著睡著的人,輕輕的在唇上印了一吻

  一把抱過

  替懷中的人調好了最佳睡眠姿勢

 

 

 

 

  秀妍吶,夏天到了

  這次炎熱的原因,是太陽害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