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時候到了

默默的看著你

輕笑

----------------------------------

What?!!!」我驚訝了,無法用言語說出心裡的感想

 

 

「什麼?!!!欸欸欸侑利,現在這個那個

  一旁的秀英聽到那句話,還來不及吞下剛丟入嘴裡的爆米花

  口齒不清的扯著侑利的手

 

「嗯…..接著看下去就會知道了。」

  侑利也不給秀英正面回答,扳下了手臂上的那雙手

  示意秀英閉嘴安靜的看

 

 

 

「婀….我知道這很突然只是

  看著泰妍搔著頭

  嗯嗯阿阿的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不禁笑出聲

 

「敢情你這兩個月是在耍著我玩的嘛還是你等不了我的答覆就轉移目標了?

  我笑了笑問著泰妍,目光卻放在一旁的允兒身上

  我是,怎麼了?

  真的像是侑利說的…..

 

 

「不是不是!!我只是….

  看著眼前慌了手腳的泰妍,我不知道該作何感想

  到底,誰可以跟我說

  這一切的開始呢?

 

 

 

  看了看允兒和帕尼在旁邊打鬧嬉笑著

  我不禁懷疑,到底誰和誰在一起了?

 

 

 

「算了,我也不太想知道。不過我相信你應該不至於對我鬧著玩,對吧?

  揮了揮手示意泰妍可以不用在解釋下去

 

「我怎麼會鬧著玩呢?!!!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

 

「總而言之,恭喜你泰妍。她,是個不錯的女孩」

  語畢,我給了泰妍一個眨眼

  我知道,幸好你轉移了目標

  很慶幸,當初沒有答應

   不然,可能就會害你錯過了一個好女孩

  也會害我錯過我的幸福

 

 

 

 

 

 

 

 

 

 

--------------------------------------------------------------

 

「你沒有什麼想問我的嘛?

  你轉頭問了我

 

  傍晚的晚霞,逆光的我抬頭看著你的臉

  依舊清澈的眼神,嘴角微揚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發現原來

  我也和那些人一樣

  深深的被你吸引住

     

 「嗯?」我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你

   多想明白你突如其來的嚴肅與正經

 「我該問你什麼嘛?

 

 

「你不問我,為什麼泰妍會和帕尼在一起你不問我,為什麼我們會帶著帕尼去見你?

  你充滿正經的語氣迫使我收斂起我那嬉笑的臉

 

「我在等阿。等你跟我說明白這一切。」

  我輕笑的回答你,是阿….

  我早已猜到你可能會先奈不住性子開口問我

  我們之間,冷靜的那一方

  永遠是我……

 

 

  那時候的我阿

  或許早已把你的個性給摸透了

  只是….就是摸不透你

  戀愛的去向

 

 

 

 

 

「泰妍說,他不是跟你鬧著玩的。 只是….他在找尋一種感覺。因此才會有兩個月的出現,頻繁的出現在你周遭。

  不管公園球場還有你打工的地方,只要能夠遇的見你的地方,他就會出現」

  我該偷笑了,這樣一個人

  拼命的出現在我周遭

  只是為了想得到我的注意力

  不過,我也該失望

  畢竟,我身上沒有他想要的感覺

  是說….女人味嘛

 

 

「後來有天,我在一家咖啡店遇到了帕尼。 我們是小學的同學,相信你應該也看過她。

  那時候,她在那家咖啡店打工。之後我就把她介紹給泰妍認識

  我根本也不曉得,泰妍這兩個月來一直尋找的東西

  帕尼一出現,他就找到了。」

 

  你轉身看著夕陽,紅紅的

  就如同我看著你背影的目光一樣

  紅紅的

 

 

「對不起。」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介紹他們兩個人認識….

 看著你低下頭,悶悶的語氣

 我走上前,拉了拉你的手臂

 

「我很開心。開心泰妍可以找到他的幸福。 如果我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那我才真的要對不起你。」

  我收回拉著你的手,眼睛直視前方

  看著夕陽逐漸下沉

 

 

「為什麼會對不起我?

  你轉身問了我,疑惑的眼神出現在你臉上

  難得看到你會出現這樣的表情….

 

「我問你,如果我真的跟泰妍在一起了。 你會怎麼辦,嗯?

  我收回眼前的目光,轉身直接盯著你的眼睛

 

「我….

  看著你逐漸泛紅的雙頰,我笑了

 

「欸,你笑什麼拉?不要笑了」

  我已經笑到無法忘我

  你那清澈的雙眼配上泛紅的雙頰

  這畫面真的

  好可愛

 

「哈哈哈

「不要再笑了,你到底在笑什麼?難道我的臉上有東西?

  看著你無法停止發問的表情,你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還以為有東西在你臉上

  用著豐富的表情,看著我

  這樣的你,怎麼會如此的

  讓我深深著迷著

 

 

 

 

 

 

 

「你老實說,對我,你作何感想?

  停止了笑聲,抬頭看了你

  依舊盯著你的眼睛

 

「我….

  看著你那不知所措的樣子

  或許,我是有機會的….

 

 

「我很喜歡你喔。真的真的很喜歡允兒。」

  盯著你的眼睛,我小小聲的說

  我知道,你聽見了

  因為你的身體突然顫抖了一下

 

 

「秀妍

  不等你的回答,我輕輕的墊起腳尖

  在你泛紅的雙頰

  吻了上去

 

 

 

 

 

 

 

 

  轉眼,看著路燈亮起

  那火紅的夕陽早已不見蹤影

  取代的是那沉靜的黑夜

 

 

「走吧,我肚子好餓喔~快帶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今天我領了薪水唷~打電話叫泰妍她們出來吧。我請客!

  打破了寧靜,我出聲的喚了你一聲

  隨即走往你車子的方向

 

 

  一路上,我們沒有講話

  車裡放著音樂,取代了安靜的空間

 

 

 

 

 

------------------------------------------ 

 

 

「你確定這間的面很好吃?

  我伸手拉了拉你的衣袖

  這間看起來小小間且不起眼的小店鋪

  真的會有好吃的麵?

 

「真的拉~我什麼時候騙過你了,嗯?

  你笑了笑跟我說,把我推往店裡面走..

  我後來想了想

  你還真的有騙過我什麼的樣子

  騙過我你心裡面的那個人不是我

  不過….那是泰妍在那兩個月的時候

  你親口說的,對著泰妍

 

 

 

「嘿,Jess~允兒~

  一坐下來立刻被人抱入懷裡

  身上的氣味和那爽朗的聲音立刻讓我明白

  此刻抱著我的人是…Tiffany

 

「欸欸,帕尼,快放開西卡。我餓了,你要吃什麼??

  看著泰妍伸手要拉開我身上的帕尼

  那口氣和眼神,讓我不禁笑出來

 

「欸,泰妍。你老婆抱我一下又沒關係

  又不是抱別人。」

 

「就是嘛….Jess那麼可愛,真的會讓人想要抱一下呢..

  看著帕尼被你一手抓離我的身邊

  帕尼不禁嘟著嘴吧,微微抗議著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婀我知道阿只是那個

  看著泰妍泛紅的臉,真的很想好好捉弄他一番

 

「秀妍餓了。帕尼乖,跟著泰妍看看單子上有什麼想吃的。」

  林允兒,你就不能讓我好好捉弄一下泰妍嘛

  我小聲的碎念著,目光看向你

 

「要捉弄吃飽了在等我一起捉弄他。現在好好的吃飯。在這樣下去你的胃又會受不了了。

  嗯,乖~聽話。」

  感覺你靠近了我的臉龐

  在我耳邊耳語

  那瞬間,我想我的心跳不是我的了

 

 

「允兒吶,你不塊是我兄弟!!!

  抬眼看到泰妍充滿感激的眼神望向你

  我就知道….你們倆哥們….

 

 

 

 

 

 

 

 

 

 

 

「阿~~~金泰妍快拿走!!

  看了桌上擺了一盤小菜

  我不禁大聲尖叫著

 

「阿~鄭秀妍,你聲音也太尖銳了。

  什麼東西拿走阿??

 

「泰妍阿~你追了兩個月的秀妍還不知道嘛??小黃瓜阿

  看著一旁的你露出無奈的眼神

  伸出手把眼前那盤萬惡的東西

  塞回泰妍的手裡

  示意他拿回去放

 

「咦?真的嗎??阿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耶

 

「泰妍追過Jess??

  看著帕尼露出疑惑的眼光看向我

  我不禁冷汗冒出….

 

「婀那是

 

「那是之前沒遇見你的事情。不過我想現在泰妍是專心的追著你。」

  聽著你那不急不徐的語氣

  又一次,你替我解圍

  怎麼每次遇到窘境的時候

  你都會出現呢?

  允兒....... 

 

 

 

 

 

「噢!是這樣喔~不過如果對方是Jess的話~~我也會追喔~

  帕尼眨了眨她得笑眼對著我說….

 

 

 

  誰來告訴我,這笑眼女孩

  到底,是從什麼星球來的…….

 

 

---------------------------------------------------------

突然的失眠....然後就...

默默的更新了

我想

這篇大概是我目前為止

打得最有感覺得一篇(你也不過才寫兩篇而已

 

 

很多話想說

不過我想,結局的時候再說吧…(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