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紀念誰誰誰和誰誰誰

謝謝你們。

美麗的回憶。

-------------------------------------------------------

「欸,西卡。你那兩位朋友又來了。」

聽到秀英充滿笑意的聲音,抬頭看了一眼停車場....果然

一個星期總有幾天會固定看到

兩位一長身一短身現身在這裡

 

 

「西卡,今天還好嗎??客人應該不多吧?喏...這個給你」

抬頭看了一眼,泰妍果然又笑笑的出現然後帶了瓶乳酸菌養樂多

「嗯...謝謝。」

面對泰妍這樣的笑臉,我想我大概只能收下

 

看了一眼站在旁邊的你

今天一身輕便的衣服

簡單的Polo衫與牛仔褲,襯托出你完美的身型

 

「你們這樣幾乎天天來這邊報到,為什麼只有西卡有飲料我沒有?不是見者有份嘛?」

秀英站在一旁看了看泰妍,對著泰妍抱怨著....

好歹你們出現的時候

西卡的工作我都幫忙頂下來

好讓他可以和你們聊天打屁

怎麼沒有辛勞也有苦勞吧?

 

你聽著秀英好笑的碎念,揚起你的笑容

「不然,明天我送一瓶大瓶的果汁飲料給你好了。」

「林允兒,這是你說的喔,我可沒有強迫你要送我喔。」

秀英一聽到你要送他果汁飲料

馬上停止了那小小聲但卻很明顯的碎念

 

你阿,都是這樣對待每個人嘛?

你笑了笑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秀妍阿,老實說,那兩個幾乎天天來報到,到底是哪位對你有意思?」

老闆娘坐在櫃檯捧了一杯水,問了我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老闆娘阿,那位短身小子天天獻殷勤的送秀妍乳酸菌飲料耶,就他了。」

秀英眨了眨眼,用著曖昧的語氣跟老闆娘報告這幾個星期下來的觀察結果

 

「其實,我也不清楚泰妍對我是不是真的有意思?」

老實的承認,當下的我真的疑惑了,不清楚泰妍對我的態度

是不是只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

 

「很間單,明天他來的時候留下來跟我們喝一杯

   透過喝酒問話,這招我常用,屢試不爽!要不要試看看?」

  秀英眨了眨眼睛,用著認真無比的口氣對我說

  呵,不用了。我怕到時候我又要負責扛你們回家

 多累阿......

 

 

 

 

 

 

 

「秀妍阿,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很喜歡你?可不可以也給我一些回應,嗯?」

「泰妍,你醉了。」

聽著坐在旁邊的泰妍說的話,我發現我再也不能把目光放在窗外的風景了...

汽車後座的位子只坐了我們兩個,這樣的距離,讓我有些排斥

伸手推了推,盡量讓我們兩個保持一定的距離....

 

 

抬頭看了看前方的你,正好捕捉到你的目光

透過後視鏡,清楚的看見你的眼神

縱使現在是黑夜,我還是能夠

一眼就看到你那清澈的眼....

 

此刻,你的眼神充滿了

我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當我要仔細探究的時候

你移開了視線

 

 

「泰妍我送他會去就好,你工作了一天也累了....」

「嗯..開車小心。」

或許是我轉身轉太快,來不及捕捉到你的眼神

那時候,我們或許就不會錯過彼此了.....

 

 

 

 

 

 

 

 

「欸西卡,我說你和泰妍還有允兒三人是怎麼回事?」

  喝了一口特調的酒,侑利把連日來的疑問拋向我

  呵,我也想知道....我們三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明白泰妍是對你有意思,只是你.....」

你的目光,總是追著另一個人跑

 

我不小心滑落了酒杯,瞬間整個地上充滿了碎片

連我都沒發現到

原來....我的眼神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唉,你們的問題還真複雜..」

說著說著,你拿了新的杯子重新裝滿特調的酒遞了給我

我嘆了口氣....

是阿,怎麼會那麼複雜呢?

 

 

 

 

 

 

 

 

 

 

 

 

「所以現在在演哪一齣?」秀英傻眼的看著眼前三個人

「我們還是在旁邊觀戲就好,喏,爆米花。」

  侑利撇了撇嘴示意秀英好好吃爆米花看戲

 

  泰妍牽著一位笑眼女孩走了過來

  你依舊站在泰妍的身旁,手拿著一杯牛奶

「這是....」我有點疑惑....所以現在是?

 

「西卡給你介紹,這位是Tiffany。」

「Hello,你叫我帕尼就好。很高興認識你~  你果然和允兒講的一樣,完全漂亮阿~」

  笑眼女孩一來就衝著我微笑,嗯...

  連我都有點無法招架住這過於美麗的笑眼

 

 

「西卡,我有話要跟你說...我和帕尼,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