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件漫長的事情。

縱使不能得到應得的報酬

但是在等待的那期間,你的微笑,就是我最大的報酬。

 

只是........

怎麼辦,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如果我轉身離開了,你會不會發現呢?

--------------------------------------------------------

 

「對你來說,我是不是只是你的習慣而已?」

 

 

 

 

 

 

看著坐在對面的你喝著牛奶的樣子,是幸福的。

可是,我呢? 

苦笑的喝了最後一口的咖啡,問了一直以來想要知道的問題

從你的眼睛裡 我只看到我清澈的眼神

看不到,你充滿「愛」眼神

我想,我大概知道答案會是如何了。只是我還是想親耳聽到

你的答案。

 

 

「西卡onni,我對於你來說,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看著你放下手中的牛奶,咬著下唇

是在思考嗎?  這個問題 真的有這麼困難

我想我是第一個讓你能夠咬著下唇露出不知所措表情的人吧

也好,至少這次我是第一個讓你有這樣反應的人。

 

「允,我........」一直以來聽著你甜甜的聲音,總是會讓我嘴角上揚

最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了

只是為何這次........嘴角是上揚了,但卻充滿了苦澀.....

 

「onni,我想我得到了我的答案了。我還有事情,先走一步了。」果然,還是無法聽到你親口說出

美好的午後  微風吹來    好像是我破壞了這一切

來不及看你的表情,我轉身離開了。

我想不是我來不及看你的表情

是我不想要看見你那困擾的眼神 

 

 

 

 

所以我也不會知道,背後的你

從困擾的眼神轉變成擔憂的眼神........

 

 

 

 

 

 

 

 

 

 

 

「所以,到底這一切是怎麼了?   怎麼一直以來親密的我們  之間變了質呢?」

看著午後的天空,我不知道我踏出的步伐是什麼樣的感覺?

  沉重?苦澀?解脫?

「允兒阿,怎麼了呢? 看你快哭的表情,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遠遠的,Tiffany就發現到

她們家可愛的小鹿 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小公園裡的鞦韆上

那雙清澈的小鹿眼睛,此時不如以往的清澈

欲哭得表情使得清澈轉變為混濁.....

「帕尼onni,我真的  真的好想知道答案。雖然可能答案會讓我崩潰....但是至少,狠狠的痛過一次。總比現在慢慢的疼痛來的好」

聽到帕尼onni的聲音,抬起頭果然看到她那笑著的眼睛

看著看著,我想是onni溫柔的表情和關心的語氣   讓我不自覺的流出眼淚

 

Tiffany看著趴在自己肩膀上的允兒,輕聲的嘆了口氣

像是在對待小嬰兒一樣,在允兒的背上慢慢拍打

或許是真的壓抑太久了,聽著允兒本來啜泣的聲音轉而變成....

恩....韓文怎麼形容那個??阿....傷心欲絕

是的,現在的允兒,褪下了那堅強的表面

 

「允兒........」Tiffany看著這樣的允兒,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

縱使要安慰,解鈴還須繫鈴人

表面的安撫好了,不代表心裡面也安撫好。

 

午後的天氣總是多變的

突然一滴,兩滴的毛毛雨,滴落在允兒腳邊

大概是清楚等等會轉變成大雨(?),允兒趕緊從Tiffany的肩膀上抬起頭

「帕尼onni,我好多了。我們去避雨吧?!」允兒說完馬上牽起Tiffany的手奔跑起來

跑到了遠處的溜滑梯底下,拉著Tiffany坐下來  看著外面的毛毛雨

或許.....天空代表我的心情吧?

 

突然被允兒抬起頭給嚇到,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允兒牽著手跑步(?)

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允兒,Tiffany笑出聲

這小孩  該如何拿她是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缺水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